未来的畅想作文
如今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在这个时刻变化着的世界里,不仅仅是科学家们,每一个普通人对于未来的世界都存在着无限的想象,在我的心目中,对于未来的世界有着更多的期待,因为我始终相信无论任何事物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一定生活的很幸福。
科学技术的发展使得整个世界在不断向前进步,那么我觉得在未来世界科学技术的发展会使得整个世界进入相对和平的状态,如今看看电视里的新闻,每一天在世界的不同地方都有战事发生,很多恐怖极端组织的存在,使得很多地方的人们流离失所,成为难民,那么科学技术的进步,一定会克制战争的发生,原因在于很多技术发明会让人们逐渐意识到,战争最终带来的后果只能是两败俱伤。同时科学技术的进步一定会让人类在其他星球上得以生活,整个宇宙的奥秘,人们还没有完全了解,上不不能够确定人类是宇宙中存在的唯一高级生命体,因此随着世界的不断发展,人们一定能够探究出宇宙的奥秘,我一直相信,在宇宙之中,存在着“外星人”,他们或许也在研究我们人类的存在。
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的寿命一定有所延长,但是作为个体的人来说,却不太可能长生不老,中国古人一直都认为,可以通过某种方式能够实现人的长生不老,但是我觉得,在未来的世界里,长生不老虽然不一定能够实现,但是人们的寿命一定会被大大延长,因为随着医疗的进步与发展,人们的很多疾病一定会找到有效的治疗方法,进而使得人们可以拜托病痛的折磨,虽然现在各类医疗方法也很发达,但是很多疾病仍然找不到发病原因,最终是治标不治本,只能缓解病痛,而做不到解决病原,但是在未来世界,医疗水平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这样那些患病的人们就可以通过治疗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我发现,现在患有精神疾病和猝死的人越来越多,原因就在于社会还在发展之中,各类制度的发展仍然不是十分完善,因此社会上的人普遍存在着焦虑的心里,每天都在为自己以及家庭的生计东奔西走,整个社会可以说存在着一种病态现象,那么在未来的社会,人们的生活质量一定会大大提升,因为很多工作都可以实现机械化运行,这样人们就可以从各种工作中解放出来,社会福利制度也一定会得到大发展,这样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人们的生活压力,人们也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相信未来世界中,人们的幸福感会大大提升。其实人们穷尽一生所追求的也不过是幸福稳定的生活,可能在现有的社会阶段中,人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得到幸福,但是在未来社会,幸福的生活一定会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
我每一次出门游玩的时候,都不喜欢做很长时间的火车,因为两个地方的距离太长,所以人们需要乘坐一定的交通工具到达远距离的地方,我想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的出行会更加方便,可以出现一种交通工具帮助人们实现瞬时移动,能够在最短的事件内,人们就可以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这样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还记得很多武侠小说中都写过,很多身怀绝技的人都可以实现瞬间移动,可以从一个地方快速到达另一个地方,我想在未来的世界里,不仅仅出游更加方便,而且出国也不用那么费时费力,只要交通工具足够先进,就一定可以实现人们的瞬时移动。
未来的世界中,一定是各项科学技术都十分发达的世界,并且人们也一定会实现移民到其他星球的愿望,同其他星球的人和平共处。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可能不会那么焦虑,人们会有更多的空间来追去自己的幸福生活,过着自己想要的日子。我对于未来世界的畅想,虽然不太靠谱,但是我相信,随着未来世界的到来,各个国家之间可以实现和平共处,整个世界会真正成为地球存,甚至整个宇宙都能够联结在一起,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