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课老师中,我最喜欢我的数学老师——崔老师,胖胖的她头发短短的。
我最爱的老师
崔老师每天都会有一大堆的作业要批,但她任劳任怨;到了中午,老师们都在办公室里休息,她却来到教室给我们批作业;每月一次大扫除到啦,崔老师和我们一起打扫:擦日光灯,拖地板......忙上忙下,望着干得满头大汗的老师,我们都觉得她特像一头老牛。
老师在我的眼里是属羊的,温和可亲,就像妈妈一样。当我有不懂的地方问她时,她会笑眯眯得回答我,告诉我怎么做;下课后,我们还可以跑去和她聊天。这时候,她就会静静地听你说,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和一个深深的拥抱,依偎在老师怀里,我感到特别温暖与舒馨。
但男生们却认为我说的不对,他们有的认为崔老师是属老虎的。我问:“为什么呢?”他们说:“只要我们上课一分神,一做错事,老师就虎目圆瞪,可怕极了。还会大吼一声:你在干什么!?吓得我们惊心胆战。”还有的男同学却认为崔老师是属蛇的,瞧!每当他们作业没交时,老师就像蛇一样缠着他们,叮嘱他们快交作业,在老师的催促下,男孩子只得乖乖的交齐了所有落下的作业。
当同学在体育课上,不小心与人碰撞而骨折时,他像一匹骏马似的,飞奔而来,抱上受伤的同学就往医院跑去......
崔老师的属相究竟是什么呢?有时连我也搞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