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老师11
晚上,我正在看娄底新闻频道,突然一个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啊!这不是王老师吗?一听讲解才知道王老师被评为“市里优秀教师”,整个娄底市都只有十个!我惊讶不已,可仔细一想,王老师那吸引人的教学方法的确棒极了。
记得学《桂林山水》;时,王老师脸上挂着神秘的表情走上讲台,微笑着说要带我们去旅游,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我也有些不相信,觉得王老师一定在骗人,王老师仿佛看穿了我们的心思,说道:“保证不骗人!我现在是导游,你们当游客,五一号旅游团现在向桂林出发。”
“首先来到桂林著名景点――漓江,湖两边是一排排绿荫荫的树木,听着王导游的解释,欣赏着插图,我们如痴如醉,仿佛真的飞到遥远的桂林,欣赏着美丽的漓江。王老师发问了:“请问你们来到漓江边上有那些感受?”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教室里小手如林,仔细一看,连平常不举手的朱巍也自信地举起了手。有参观了许多景点,下课铃响了,我才从《桂林山水》中缓过神,觉得太过瘾了。
晚上,虽然《桂林山水》;要背全文,可回家不到10分钟就背完了,回想上课时的情景真觉得回味无穷。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老师――王老师,听完我的介绍,你们觉得她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