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老师12
她,又高又瘦,乌黑的头发总是披在肩上,犹如黑色的巧克力瀑布,她高高的鼻梁上戴着眼镜,说话像微风一样划过我们的耳边,她是谁呢?她就是我最爱的苏老师。
苏老师讲课我们都爱听,有一节课至今使我难以忘记。那是一个星期二,教室里面格外安静,同学们都坐得笔直,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今天我们要上一节特别的数学课,今天我们要学习“克与千克”。昨天,苏老师已经布置了一项与众不同的作业,每人带一种一千克左右的物品,方便上课现场称量。谁料想,第二天教室里变成了“美食的天堂”,有人带饼干,有人带苹果,还有人带盐的……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啊!最特别的是有人带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馋得我们班的同学直流口水,我们更是恨不得变成一只小鸟,飞到西瓜上把西瓜吃个精光。苏老师看到同学们的表现,微笑着说:“今天谁上课认真听讲,是有奖励的呦!”听了苏老师的话同学们腰杆挺得更直了,苏老师满意地点点头。开始上课了,苏老师在讲台上认真地讲,同学们专心地听,这节课同学们学得特别用心。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欢呼雀跃地冲上讲台,苏老师分给我们每人一块西瓜,还有饼干、苹果……我三口两口就把西瓜吃掉了,“哇,好甜啊!”同学们大声地说道,这真是一节令人难忘上午数学课啊!
虽然苏老师现在已经不再教我们了,但是我不会忘记苏老师的,我爱您,我最亲爱的苏老师!我会永远把你记在心中,那节特别的数学课也将成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