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老师15
世界上有许多人被我喜爱着。有乐于助人的同学,有勤劳能干的爸爸,还有坚守岗位的交警叔叔……但是我最爱的是可爱可亲的老师。
老师长着一对水汪汪的眼睛,乌黑发亮的长头发,皮肤白白的,瓜子脸,眉毛弯弯的像月亮,笑起来有两个酒窝,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巴,说起话来非常洪亮。
记得有一次,上课时,老师带着笑容走进教室。当老师走到讲台时,然后大声的说:没有交作业的同学站到讲台上来。只有一位名字叫黄智兴的同学站了起来,走到讲台上。老师问你怎么没有认真完成作业?他不说话,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后来老师只是跟他说,以后要认真完成作业,向其他同学多多学习。黄智兴点了点头,知道自己错了。老实说知错能改就是个好孩子。
紧接着老师就发试卷了。当念到我的名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生怕自己考的不好。当我拿到试卷的时候,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只考到70分以下。当时我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老师没有批评我。只是说下次要继续努力要考好。我就跟老师说,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认真考考出好成绩。这时,老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期末考试来临啦!我认真的写试卷。写完试卷,我仔细的检查。到了发成绩单的那一天。我语文考上了90分,老师奖励了我奖状也和一些奖品。我非常高兴。这其中包含了老师的辛苦的付出。
这就是我非常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