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老师10
要说我最喜欢的老师,那就非张老师莫属了!你问我她是谁?我告诉你吧,他就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数学老师。
张老师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无论是扎马尾辫还是披散着头发,张老师都魅力十足,尤其是在阳光下,那头发丝丝润滑,如瀑布般散在肩头。最吸引人的还有张老师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火眼金睛般散发着智慧的光芒。
张老师不仅长得漂亮,最主要的是她教学有方,能力十足。
有一次我们学习倒数,老师问我们:“同学们,呆字反过来是什么啊?”我们齐声回答:“杏!”“同学们真聪明!那4/3的倒数呢?你们知道么?”我们思考片刻,异口同声的喊道:“3/4!”张老师高兴的说:“同学们,我们这节课的知识点已经学得差不多了……同学们举一反三的水平真的不低!”然后老师又讲了一些其他的知识点,就这样跟着张老师我们上着一节又一节有趣的数学课。
张老师不仅教学有方,而且对于我们同学们也非常的有耐心。记得有一次,我上数学课的时候转头和同学说话,被张老师发现了,当时的张老师也没有说什么。下课了,张老师喊我去办公室,我心想:这回完了,肯定要被张老师训了!到达办公室之后,却听见:“石泽玺,老师知道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好孩子,上课如果再专心听讲的话,你的学习还会更加优秀!”我惭愧的对着老师点了点头,从那之后,我再也不转头说话了,下定决心好好学习。
这就是我最爱的张老师!我有这样优秀的老师,你羡慕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