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遇见叫做偶然,有一种相识叫做缘分,有一种爱恋做怀念……。。
雪花飘零,白色了这座城市,冬天天气单调的让人窒息,在这样的时节感情这东西是很容易破碎的。
冷风拂过她的脸旁,泪水落下,在地上破碎,有人说那破碎的眼泪是心的一角,因为心碎了所以化成成泪水,漂浮在空气中。有时我们会莫名的忧伤,也许就是碰到了空气中那曾经属于我们的心碎吧。她叫柔,付出了所有,换来的只是越发的冷漠。。没有了浪漫,没有了关心,没有了一切,她却还在天真的等待,等待到眼泪都流尽了。。。22岁的她感到就要迷失在这个城市了。
缘分这个东西,谁说的准呢,也许就是巧合,两个人在一起了就是缘分,不在一起了就是有缘无分。。
他叫枫,大学毕业来到了这个城市,一个人。走在银白色的路上,华灯初上时,城市一片繁华。衡量一个城市经济的重要标准就是要看这个城市的夜生活。在这样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走在灯火辉煌的大街上难免会有一些彷徨,有一些感慨。
偶然往往就在一瞬间发生……
喝醉的她,像秋天的最后一片叶,摇摇欲坠。倒在了他的怀里。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吗?也许有,也许只是一个借口。然而就在这一秒,他望着她。。。仿佛忽略了世界的存在。同样是22岁,他的脸上还略显稚嫩,而她在忙碌的工作和即将断线的感情中显然比其她同龄的女孩更加成熟更有女人味。
生活本身就像是没有计划的旅行,随时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而改变你的方向,改变你的目的地。一旦爱情这东西装进了你的行李箱,你可能就会彻底迷路,可能。。。
她醒来,在他的房间里。他沉睡,在客厅的沙发上。望着这张陌生的脸,她悄悄离开。
命运总是爱捉弄人,缘分未断的人终究会重逢,就算用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
冬天的海是孤独的,没有了夏天的喧闹,她走在海边,看海浪静静拍打着岩石。用手机扔出一个个漂流瓶表达自己的坏心情,看着它们沉默在虚拟的海洋里。偶尔收到回复,不愿去理睬。现在的人连自己的邻居都不愿去结实,却喜欢用网络这东西去交朋友。。。。她看着手机屏幕,有一个执着的瓶子一直在回消息。这个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多巧合,那么多偶然等待你去经历。她与他在网络这奇妙的东西上又一次相遇。
网友见面早已不是是什么稀奇的事。他等着她。零星的雪花在街灯的映衬下也算是为这座城市,为这个冷漠的季节增添了几丝浪漫。再一次的相遇,惊与喜的交织,感叹着这是命运的玩笑。对于他上一次的感觉又一次出现,对于她……
爱情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走进你的生活,然后把你本来安稳平淡的生活打乱,甚至意识不到自己的存在。22岁的他喜欢上了22岁的她。
你有男朋友吗?没有!她向他撒了谎。
我喜欢你!嗯!我想想。他向她表白
他走进了她的生活,关心她,爱护她。可能就这样她接受他,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现实不是童话故事,王子的公主不会像童话中那样为爱放弃一切。她不舍,不舍她苦心经营的爱情,即使它现在即将枯萎,即使所有人都劝她放弃。
冬天彻底征服了这座城市,雪花不再是零星的,不再是温柔的,雪夜也不再是浪漫的。大雪的晚上她站在窗前,路灯的黄光照在空荡的大街上,应该是时候放弃了。她拨通了他的电话,她看见他一身白雪站在她门前时,她哭了,哭的他不知所措。
女人这种奇怪的动物,有时不管你做什么,她们都不会让你走进她们的心,有时只需一个简单的拥抱,她们便会把全部都交给你。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他,茫然。她,消失。那夜过后,她离开了这座城市,回到了她来的地方,抛弃了一切记忆。他,寻找,痛哭,平静。她带走了他的初恋。
他的爱情还没来得及成长就衰败了,不过也好,伤害也是短暂的。不久,她投入到了新的生活,新的环境,忘记了那些烦恼,甚至要忘记了他。而他,生活依旧是那么平淡,在没有喝醉的女孩倒在他的怀里,偶尔看看漂流瓶也再也找不到她的身影。
故事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可是永远不能相交的平行线却有重合时。生活就是这样,充满了惊喜,欢乐与悲伤,笑容与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