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作文
听说黑夜让人害怕,可是为什么害怕呢?我们在害怕什么呢?为什么在人生中很多的黑夜中,我们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朋友有一天,大半夜突然给我发了信息,只有简简单单的三个字,怕黑夜。我没有问理由,因为我也经常会有,她明明有男朋友在身边,可是她为什么经常孤独?这种孤独无关其他,许多人总会感到孤独,即使有了爱人还是会感到深深的孤独感与无助感。是那样的突然的无力,我们经常会失眠,我们总是会想很多,可是就是这样我们就越难以入眠。当我们孤独的时候,总是会想起第一任男(女)朋友,并不是他们有多好,只是在我们的心里他们才是最初的美好,最初那个没有被污染的爱情。我们会在以后会遇到更多的人,但是却没有人在像他一样,深更半夜睡不着,可以打电话骚扰的那个人。朋友说,以前总会有一个人在自己深更半夜睡不着的时候,给他发信息他就会给我打电话,大半夜给她讲笑话,唱歌给她听,直到天亮,或者到她睡着,朋友说:这种无关爱情,但是与友情有染,但又超出友情的范围,她也不知道该定义成什么,后来直到他结婚,也就结束了这种生活。我说:我也曾有过,只是那个时候还在读书,还没有多懂爱,如果当时我好好珍惜的话,她一定是我最后的归宿。她总是会在下班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跑到电话亭给我打电话,一聊聊好久,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不懂爱情,懵懵懂懂,直到她离开我的世界,那个时候的我,却不痛不痒,就好像我的世界里来过了一个过客,做了短暂的客人,便匆匆忙忙带着我给的伤害,消失在我的世界,现在想起来我真觉得亏欠她许多。我们能遇见一个对我们自己好的人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我生命中每一个跟我有交集的人,即使在工作还是生活,我总是特别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我不知道这种时光能坚持多久,所以我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使是过客,我也要给他最美好的记忆。
所有的过客,匆匆忙忙的路过你的世界,就像一部电视剧,你明明看到了最刺激最好看的时刻,却被制片方告知不再继续开拍,我们很想知道下面的剧情怎么发展,可是无论你怎么想象都不是最好的结局,因为最好的剧情在开始的时候早已结束,我们活在世界上,能跟你有交集的人不多,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人很多很多,多到我们数不清,这世界上这么大,能跟你真正的有交情的人不多了,所以我努力的珍惜身边的人,即使做不到珍惜,也请把微笑转交给别人,因为我们不能悲伤给到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因为他们只是路过的过客,只是为了匆匆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继续开始前行,这一课,有可能教你明白人情世故,有可能是让你明白很多道理,让你在以后的路上不再走错分岔路口,所以我们都懂得感恩,这一生要感恩的人实在太多太多,我们可能花尽一生也报答不了。好好珍惜身边人,即使离开了,便也无憾,这样就好了,把感恩的心带上路,把微笑长挂脸上,喜欢笑的人,即使不开心,也会好过,没有人懂得我们心里悲伤,他们不懂又何必把伤疤揭给别人看呢,世间冷暖,自己知道就行。
每个人都有一段路要自己走,即使遇到分岔路口,也不要紧,因为有条路是正确的,人世间可以回头的事情很多,可是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所以每个人都不愿回头,或许他们觉得面子上过不去吧,做错事了,我们都不愿意承认错误,即使明明知道是错的,还是有一些人一意孤行,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可是他们愿意一错在错,这样谁知道呢?我们不懂别人的过去,请别随意评判别人所作所为,即使错了也与我们无关。
天黑了,我们关灯了。整个房间那么的寂静,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窗外的汽车声,总是那么匆忙,匆忙赶往下一站,我不知道我的下一站在哪里?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可是那有怎么样,因为我还是我,即使改变了又怎么样呢?累了就睡,饿了就吃,心情不好就选择一个地方,去远行,不做计划,也不管下一站会到那里,就这样简单的行走挺好的,简单就是幸福,不过于追求物质的幸福,精神比物质更重要。
感恩生活吧,感谢生活没有让我遇见太多经历。感恩父母,是他们抚养我长大,是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你们,我或许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感谢自己,感谢在亿万个生命的竞争中我脱颖而出,从而来到这个世界。感谢自家的兄弟自家的姐妹,感谢你们对于我的包容,让我有了任性的自由。感谢友情,因为有你们在我的后面,一直激励着我前进,感谢友情,我遇到的都不是酒肉朋友,遇到你们,我很幸运,感谢曾经的爱情,因为经历了爱情,才让我更加身边的人,爱情我只拥有一次,一次就够了,因为一次已经花完了这一辈子的桃花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