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曾经美好的童年作文》——450字
我们的童年快已结束,时间如流水,一日复一日,在我们这飞快的童年里,给我们留下多少多姿多彩的回忆。
小时侯的我,不懂得珍惜,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忘掉了一切,贪玩的我还不知道时间在一分一秒的从我身边走过,只能说那是一个飞快的瞬间。那时,我认为我是一个小孩,最主要的就是玩。现在想一想,自己有多么的幼稚。我应该用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但可惜的事,时间已飞快的流逝,我不可能在重来一次。
后来,我懂得了珍惜,我知道,只有学会珍惜,才可能在生命的旅途上记上光辉的一笔。也正如酒仙高歌“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在此,我只能说:莫待失去再珍惜!
记得那一天,在国小一年级,我们集合在操场上,五星红旗随着国歌缓缓升起,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激动不已,无数同学们的目光落到我们的身上,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为我们系上了红领巾,在那一刻,那一瞬间,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
好多好多美好的瞬间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时间洗刷了我们许多,但唯一没有洗刷掉的是我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珍惜时间,珍惜我们美好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