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曾经美好的童年作文》——600字
在我的人生中最值得我回忆的是我的——童年,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样,缤纷绚丽,色彩缤纷。值得人们去回忆,留念。但是过了一会就过去了。童年就像风一样,温暖只是短暂的,虽然它过去了但想起来却是永远的的温暖
童年也像一杯咖啡,没加糖的咖啡是苦涩的,小时候经过的喜怒哀乐就像这杯咖啡。然而等长大了之后,再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依然是快乐的,这种感觉就像加了糖的咖啡一直暖到你的心窝。
冰心奶奶说:“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而我说:“童年是曾经的真,如今的梦。对于一步步迈向成熟的我们来说,它只是一个渐行渐远的童话。”
童年总叫人回想。回想那五彩缤纷的梦,回想起那牙牙学语的时候,回想起刚学走路的时候,第一次踏上舞台的时候,第一次叫出父母时,第一次……那一刻,那一个个镜头,霎时间浮现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忘记的童年,第一次背起了新书包上学的那一天,终干能和别的孩子一样上学,对我而言这就是我的历史性的一刻,父母拿着照相机把这最开心最难忘的模样拍照下来,这也成了父亲和母亲最安慰的一项,这也成了家里最快乐的写照,这难忘的一刻,这么美好这么甜美,它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可是美好的只是过去的
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一生,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梦常常都会变化着,梦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标,只有奋斗和拼搏,那才会梦想成真,那才会成为现实…只有回忆一切都会让你觉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