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作文
爱情,看似美丽,却如此憔悴。
爱情,看似容易,却如此艰辛。
人总会走到爱或被爱的阶段,这段路漫长而又艰辛。途中,会有失败,挫折,阻拦。两人会有争吵,纠纷,分离,这就是爱情。
爱得容易,爱得深沉,爱得麻木,爱得心碎,终究是各奔东西,各自成家立业。
我们的爱情,一开始就是一段谎言的开始。直到彼此爱到难以分离才愿意去解开爱情原本的真实。真相太现实,请给我一个接受的解释。这世间,有些爱,要怎么试着去释怀。
爱情,本就是相依相存,共进退,共患难。可爱情又是现实,社会的残酷,人心的难测,势力的逼迫,内心的虚伪,外边的伪装,铸就了如今这个不存在爱的爱情。
爱,我爱你爱到细水长流,你却将我推向别的河流。
爱,我爱你爱得情深似海,你却将我推向芒芒苦海。
这世间,谁认真,谁先败,爱,要如何才能释怀。
眼泪,只能在熄灯后流出,彼此背靠背,我听见你的心跳,你却听不见我的哭泣。白天的笑容,是为了给别人看,夜里的泪水,只有自己抹。曾经的回忆,已是曾经,如今的结果,已成定局。曾经的努力,已是白费,曾经的挽回,换回眼泪。曾经的爱情,已藏心底。
忘记你给你的拥抱,世界一样温暖,忘记你给的幸福,明天一样美好,忘记有你的时间,时针不会停摆,忘记有你的生活,生活不会很寂寞,忘记有你的世界,大胆的走出阴霾。这世间,有一种爱叫祝你幸福,有一种爱叫彼此拥有,而有一种爱叫勇敢的释怀。
这座城市,人山人海,处处灯火通明,处处繁华似锦,却感到莫名的孤单。找不到信赖的肩膀,找不到有家的温暖。一个人,如同蒲公英一样随风飘荡,落到哪里,那里就是成长的地方。一个人,如同蚂蚁一样微小,哪里有白糖,哪里就是天堂。一个人,如同黑夜般寂静,看看书籍,写写文章。哪里需要,那里出现。
人总会在经历过后才明白,这世间,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残酷。快乐的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而残酷的,总是在快乐中搅和。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而残酷的考验却是连绵不断。
我爱你,痛并快乐着,这是一种自我折磨。
我爱你,恨却包容着,这是一种自我保护。
有些爱,肝肠寸断,有些爱,誓死难怀。爱情,总因为各种原因而分手,其实,这只不过是给自己找一个说服自己的借口,你我心里都清楚,只不过是爱得还没那么深入。你终究要去选择更好的生活,让时间来抹平你曾经的伤口。而我,终究难以释怀,内心的刺痛,令我陷入阴霾。沉重的步伐,迈不出过去的门槛,破碎的心房,找不到失去的一角。
我爱了,爱得心都累了。
我爱了,爱得心都凉了。
我爱了,爱得心都碎了。
空荡的房间,安静的可以聆听到我的呼吸,熟悉的街道,全是你和我的回忆。曾想告别这座伤心的城市,却又放不下过去。这世间,有些爱,终究没办法释怀。
你我,终究还是这样分离,谁也逃不过现实这个残忍的事实。恋爱如梦,梦醒如空。也许,这就是爱情的玩笑,让我患得患失。至此,才能明白,爱情这东西,握得越深,走得越快。
每个人的爱情,都有一本写不完的长篇小说,可却不知该从何开始。每个人的爱情,都有道不尽的委屈和痛苦,却还爱得难以割舍,每个人的爱情,都有困难和挫折,希望彼此能够牵手走过。一辈子,无论遇到几个爱的人,陪你走下去的只有一个,你们相识,相知,相爱,就是缘分。平平淡淡,相爱皆是幸福,相依皆能善终。不要等到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结婚虽易,相守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们的爱,好比一条相交线,永远没有交点,终究只会越走越远。我们的爱,好比玫瑰那般鲜艳,却不知鲜艳的东西终会腐烂。爱情是毒,但每个人都会喝,爱情是痛,但每个人都愿承受。爱情是谎言,但每个人都甘愿被欺骗。我们的爱,好比歌词,只能用音乐去表白。
爱了,痛了,累了,散了,我们的爱,该如何释怀。
我们的爱,终究如同烟火,瞬间美丽,却难以相守。这世间,有些爱该如何放手,我对自己说:“爱如梦,梦醒如初,迈出第一步,外面依旧还是晴天。”祝愿所有为爱痴狂的人能够终成眷属,相濡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