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人民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我们从小应心存远大的抱负,过好这个属于我们的青春,做好阳光少年!
——题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常常在心中默念这句话,鞭策自己要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阳光少年。
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我的头上早早贴上了“好学生”的标签,这都归功于我平时不懈的努力。作业本上清秀的字迹,考试卷上的一个个红勾,老师啧啧的称赞,无一不是我学习优秀的凭证;鲜花与掌声,老师赞不绝口的夸奖,同学们“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又是我努力学习的回馈。当然,这个成绩远远不能和我所希望的相比。
学校活动积极参加
学校的运动会上,处处有我的身影。五十米的跑道上,立定跳远的篮球场上,都曾闪过我的身影。在赛场上的我虽然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我仍乐此不疲——只要能冲过终点线,无论是不是第一个,我都心满意足了。学校写字比赛的获奖名单上,很容易就找到了我的名字,看,好不耀眼!咦?朗诵比赛我好像连参都没有参与诶,看来我还是稍有欠佳,有点美中不足。
性格举止温文尔雅
不论是哪位仁兄经过,我都会礼貌地打招呼,与他相视而笑——上课铃响了,可我还走在走廊上,捧着那高高厚厚的作业本一摇一晃地向教室“进攻”。无奈之下,便捧着本子飞奔起来,谁知事与愿违,与对面也是“赶课”的小丁撞了个满怀。我俩马上皱起眉头,但马上又看着对方笑了。当我们各自捡好散落一地的作业本,往教室继续“进攻”时,一切就好像没有发生一样。
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依然保持着一个阳光少年的优秀风范。虽然有时难免会有些疏漏,但我会微笑着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