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2
蓝天下,放飞的风筝承载着我们的梦想;丝丝的微风传递着我们的誓言;澄净的湖水映照着我们的未来。青春,如此耀眼,如此绚烂。而这时的我们,就是青春的代言人。记得小时候的烂漫幻想,看着现在青春舞台上的活力绽放,充满着激情的我们,面对青春,要自己做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面对着眼前的那张纸,那张承载着我的失败的纸,我想哭,鲜红的分数仿佛在嘲笑我的无能,一次又一次的在向我证明,我输了,但我不服,我不服于自己的失败,青春的我们是无敌的,我不甘心于自己这么快就退场,我的青春我要自己做主,我的舞台,我要重新绽放,因此,就有了在宿舍的一夜书声,在教室的废寝忘食,还有在考场上的对答如流……我坚信,我能做到,我的青春钥匙,在我自己手里。
我的青春我做主,九年级的生活,是我们在青春路上的一道风景,虽然荆棘满布,虽然坎坷难行,但青春没有失败,在奋力前行的同时,向周围侧目,流逝了的过去,或许正是我们最好的回忆,汗水的付出,代表着一分的收获,而成功的背后,更要洒下无数的汗水和泪水,我们哭过、笑过,但最终我们都要收获果实,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我们只有接受,因此在我们的舞台上,我们要绽放,要在困难中欣赏风景,也要在自信中取得成功。
或许,我的舞台并不华丽,或许,我的青春并不耀眼,但是,我的青春,我要绽放,我要成为那夜空中最耀眼的一颗星,我要成为天空下飞的最快的雄鹰,我要让我的青春,在天底下绽放的最为绚烂。
我的舞台我绽放,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