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7
少男少女走在钢索上,那里有他们膨胀得无以复加的青春。 题记
自己的青春,自己做主我坚信每个人都是这样 我的青春,我做主。青春,它是一种伟大的力量!它能催人奋进在各种逆境中顽强奋斗,向成功的大道行进!相信吧!我们青春的风流,我们要青春无悔,我们都要做充满青春活力的青年。
青春的风流
我喜欢孤独,喜欢幻想,喜欢坦率,喜欢真诚,喜欢让知识充实自己的大脑,喜欢让ABC和数学公式源源熔进沸腾的热血,我喜欢用信念,注解青春的不朽,我喜欢潇洒地走,走出我们的风采和青春的风流。
青春的无悔
“决不要把青春作为一种含蓄的试探,在每个易过的日子里顾影百怜,”人生最大的悲痛,莫过于辜负青春,这是我所摘抄的名言。每天,我很早起床,自己做早饭吃,再匆匆赶去上学,充分利用分分秒秒。这些我都挺过来了,生活虽冷酸严酷但我正视它之后,心中装满了坦荡、自信,路还很长很长, 我会坚定地走下去的,我永远也不后悔。如果我无悔于青春,无悔于生命,还会在意那无尽的失意吗?我们不要浪费这白白流逝的青春,应该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要想成就大事业,要在青春的时候着手。我们都要做到无悔于青春啊!
青春的活力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青春是一道虹,绚丽的七彩,是它缤纷的颜色。青春是擦肩而过的嫣然一笑,是滔滔激流中的奋力一搏。把青春的活力表现出来吧!发挥我们的青春活力吧!我又想起了保尔,想起了张海迪,想起了一切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他们总是坚信:乌云过去是灿烂的阳光!我也坚信:努力学习过去是令人骄傲与自豪的成绩。我们都发挥出我们的活力吧!
我快乐,因为我拥有青春。我奋斗,因为我年轻。我要用青春的腰杆撑起生命的风帆。我们的青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的青春我有把握,我相信你们也一定有把握。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让无悔的青春引领我走向成功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