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1
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懂得了感恩。亲爱的同学,你生活中曾有过这样的感动吗?如果你曾感动于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声祝福,一句劝勉,那么你就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中那些值得你感恩的人吧!
今天,我要感恩的人是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的人──母亲,每个人都亲身感受过母爱的伟大和无私,那种爱是谁都比不上的爱。
记得一次,我语文考的很不理想,眼前显得那样暗淡无光,望着眼前的路……我恨自己当时考试不认真审题,恨自己不仔细检查!回到家后,我和往常一样,洗了把手就写起了作业。“妈妈,我作业写好了,老师让家长在试卷上签字”,我平淡地说。妈妈微笑着说:“那就拿过来让我检查一下,顺便看看你考得怎么样!”于是,我拿着试卷让妈看。胆怯地说:“是这张试卷。”妈妈看着我考得分数,没说什么。我低着头沉默不语,不敢去看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在替我考的低分而伤心。完后,妈妈站起来,双手搭在我的肩上,说:“孩子,一次失败不可怕,只要你努力了,就是乖孩子。袁媛,振作起来,妈妈相信你!”当时我被妈妈的一番话所震撼,感动的流下了那一串串悔恨的眼泪。从此,我从没有再一次考过不理想的分数。因为我知道了,也明白了父母起早贪黑的挣钱不容易……
妈妈,是您在我失败时鼓励了我,使我有了自信心和上进的勇气。妈妈,谢谢您!感谢您一直在用心的鼓励我前进。妈妈,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您。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