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5
风筝升天,禁不住丝线缠绵;大雁南飞,依然频频回望。世事易变,流逝的岁月,不变的是母亲那一生都深情的牵挂。
人们常说,母爱最伟大、最无私、最深沉。的确如此,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给予我们养育,给予我们力量!
每晚回到家,总是看见家里的门正向我敞开着。心想,是爸爸还是妈妈呢?我怀着疑问到了客厅里,没有人,我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中,还是没有人,心想:妈妈、爸爸在哪里呢?却发现,妈妈在厨房择菜。我此时明白了,妈妈早早回来就是为了做饭给我和爸爸吃。每天妈妈都是这样,早早下班回家择菜做饭。
父母给我们的爱是无处不在的,我经常想,该怎样回报这深深的母爱呢?也许,是成绩。有的同学说,期末考试,年级前5名“发大财”——父母会给一些金钱奖励,但是,我想,成绩来自于各方面的努力,认真学习是我们做学生的职责,是义务,我们不能为父母做什么大事,应该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怎么能向父母要奖励呢?
妈妈喜欢看我拿《荣誉证书》或者上台领奖。我看看我的“小金库”里一本本证书,我和妈妈都欣慰地笑了。
感恩母亲,从点滴小事做起。此时,我从心底说一声:“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