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4
从我呱呱落地那天起,妈妈就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给了我全部的爱。妈妈的爱有时像雨中的伞,有时像冬日里的棉衣,有时像夏日里的微风。我的妈妈长了一双灵敏的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张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妈妈总是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为我付出了无私的爱。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天空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毫不犹豫的脱下外套,盖在我身上,自己却被淋在雨中。回到家以后,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看着妈妈的样子,我心里别提多难受了。是呀,妈妈的爱就是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还有一次,是一个炎热的夏天。那晚,天气闷热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妈妈看见我的样子很心疼,于是找来扇子给我扇风,凉风吹过好舒服呀,我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梦乡,等我再次醒来时,妈妈一直在给我扇着扇子,衣服已经湿透了,眼睛了布满了红血丝。妈妈的爱是夏日里的微风。
妈妈,多么平凡的名字啊!但是每个人都能从这平凡的名字中感受到深深的爱,妈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何曾想过妈妈?同学们从我做起,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来报答妈妈,感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