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3
母亲,是一本永远写不完的日记,是一曲永远写不完的诗歌,是一粒永远熄不灭的火种,是人类灵魂的缔造师。
母亲节的前一天,余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一张卡片,要我们在母亲节的时候写上祝福的话,送给自己的妈妈。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原来本以为我会比妈妈先起床。可是,妈妈还是比我先起床了,她像往常一样,在厨房里给我做早餐。早餐做好了,我走到厨房狼吞虎咽地吃着早餐,很快我就吃完了早餐,把碗递给了妈妈。随后我换好鞋对妈妈说:“妈妈,我出门玩去了。”“慢点儿,别摔倒了。”妈妈叮嘱到。
其实,我并没有出门玩,而是要去花店里给妈妈买一束花。我走在大街上,街上的行人可真多呀,街道两旁的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终于到了花店,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阵的花香,花店里的花可真多呀!有玫瑰、康乃馨、百合、满天星……我买了一束康乃馨,因为康乃馨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一路上我美滋滋地想着妈妈看到花时开心的表情。
回到家,我把康乃馨藏在背后,发现妈妈正在洗衣服,我若无其事地走到妈妈身旁,心里还数着“三、二、一”我把花递到妈妈的胸前,说着:“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惊讶地看着我,愣了一会儿,说“谢谢你,我的宝贝儿子。”此时,妈妈的眼眶上含着幸福的泪光。
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使世界变得美丽。我们要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让母亲觉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