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这是两个不能再用的常用词,但是它们写在我的心里,刻在我的骨头里!
感恩妈妈
当我到家时,餐桌上怎么会有美味的食物等着我呢?谁为我做的?当我生病的时候,总有一个人在床前陪着我,为我哭泣。他是谁?我睡觉的时候,谁给我加了被子?当你感到恐惧时,谁会给你支持和安慰让你入睡?是她!是我们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问妈妈:你为什么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妈妈只说了一句话:“因为你是我的孩子!”话音刚落。泪水从我脸上滑落。母亲的话伤了世界上所有母亲的心。仔细考虑一下。是的,母亲教育我们不要贪图任何东西,只是因为我们是她们的孩子,仅此而已。
看着母亲饱经风霜的脸,新的皱纹和疲惫的样子,我真的想说:妈妈,妈妈,你工作很努力!休息一下!我可以做家里所有的工作。让我来做。不要再宠坏我们了!”
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请听我的建议。拍拍你母亲的背,揉揉你的肩膀,用最真诚的声音说出来。妈妈,你辛苦了,谢谢你!”
我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没有抱怨,也没有遗憾。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我们给母亲什么?
“母亲”这两个字很普通,但她是神圣而光荣的。让它永远铭刻在我的骨头和心中!我也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