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5
白云给予蓝天,所以蓝天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树叶给予了大树,所以大树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妈妈给予我生命,于是我也有了一颗感恩的心。
是妈妈给予我生命,把我抚养长大,在我成长中是妈妈给予了我无限的关怀和关爱,是妈妈启发了我,是妈妈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在我生病时是妈妈照顾我…妈妈为我付出太多太多,比天上的繁星还多,然而我对妈妈的感激也太多太多,而我却无以回报,得有一次,在一天早上,我早早起床上学,妈妈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和我吃饭了,我感到纳闷,房间里就传来妈妈虚弱的声音:“琦琦,妈妈生病了,你今天得带雨伞去学校。”可是我却忘带雨伞我在路上走时,突然下起了雨,那时没有避雨的地方,我只好奋力向前冲,到了学校,我已变成“落汤鸡”回家后就得了一场重感冒,妈妈看见后流下伤心的眼泪,还自责怪自己早上没有亲自把雨伞给我。通过那件事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帮妈妈做家务学会了在妈妈生病的时候照顾妈妈,学会了体谅别人。
有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人的生命中找到了一颗纯洁的心;有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你迷路时天空为你点亮的北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