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作文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个星球叫水星,它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原来,居住在地球上的人类将一颗新研制的导弹向水星发射,导弹在水星中爆炸,就这样过了很久,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水星的身体里竟孕育着一个女孩。女孩生下后,非常可爱,生活在母亲的怀抱里十分开心。水星母亲给自己的女儿取了个名字叫“安娜”,每天总是“安娜,安娜”地叫个不停。水星有了自己的女儿,从此水星上充满了生气。水星妈妈非常疼爱她但又怕失去她,担心再回到过去那种寂寞的日子。因为在宇宙当中有一个可怕的宇宙王,它用无形的链绳将每个星球牢牢围在各自的轨道上。每个星球都很孤单,唯独地球天天有嬉笑声传出,每个星球都想化作人去热闹的地球生活。
一天,水星母亲把安娜叫到她面前,轻轻地对她说:“安娜,妈妈不能和你玩,你到火星伯伯和妈妈的中间画个圆圈,就会出现一道门,那是宇宙王的“自由空间”,进去后,里面有六扇门,你打开前五扇门,最后一道万万不可打开,不然你会遭遇不测(水星欲知安娜会为一场雨牺牲),记住,必须傍晚回来。要不然,宇宙王会判你一个私自闯禁地的罪,要被贬入冥王星受苦(相当于地狱)。安娜听完妈妈的话后,说:“妈妈,我一定听你的,再见。”“来,把这个紫珍珠项链带上,能与妈妈随时通话,好让我放心。”安娜顺从地带上后,高高兴兴去“快乐空间”了,水星母亲依依不舍地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它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女儿的游玩竟成了永久的分别。安娜到达了“自由空间”,刚踏进去,哇!那么的金碧辉煌。安娜走到第一扇门前打开一看,只见个星球的活动尽收眼底,原来是宇宙王用来监视各星球的。突然,她看到水星妈妈正担心地望着远方,她就赶快对紫珍珠说:“妈妈,我看到你了,不要担心,我玩得开心呢!”水星听到女儿的话马上露出了笑容。安娜又打开第二扇门,她非常惊喜!房内竟是各色各样可爱的小精灵,有的精灵在绣花篮里安祥地睡着,时不时还砸咂嘴;有的精灵在上空自由地飞着;有的在镜子前挑选喜爱的衣服……安娜进入了精灵澡堂,迎面而来的是飞舞的泡沫。澡堂内气味芳香,一位老精灵正为一新生的精灵洗浴。安娜抱起精灵,胖嘟嘟的,背上有精灵家族的标志。在这个充满生气的精灵屋玩得真开心,最后,她依依不舍地离开这儿。接着,打开了第三扇门。
你猜,她看到了什么?她看到正中央的那柄由宝石、玛瑙、珍珠、金子等名贵珠宝做的金光闪闪的宝杖,原来,这是宇宙王的魔法宝杖。竖直的宝杖每隔十厘米就镶有一颗魔法宝石,直到顶端。这是一颗星和心配成的样式,是根据宇宙王祖先遗留下来的护身法宝做成的。假使谁犯了错,宝杖就会放出光芒,根据犯错的程度来处罚。安娜又在宝杖底下的活动地板发现了二十箱玉器珠宝,分别是:各色珠宝一类、金银器皿一类、低贱宝石一类、名贵宝石一类这都是宇宙王从个星球上掠夺而来的。安娜还在一个金瓶里发现一枚魔法钻戒,上面刻着:“谁戴着我,谁就是我的主人。”她高兴地将钻戒戴在手指上,希望通过钻戒施加魔法完成自己的心愿。随后她来到了第四扇门,看到了有关人类的许多天书,非常好奇,原来地球上是那么富有生机与活力,地球上的人类是多么幸福。她想,要是我能到地球上去生活,那该多好呀!出了大门就来到了第五间房,只见房内摆满了美味佳肴,安娜这才感觉肚子饿了,就坐在椅子上慢慢品尝美味。吃饱后,她正想去谢谢屋子的主人,奇怪的是,所有的美味佳肴一下子都消失了。她一边回味着刚才的美味,一边想着这些奇怪的事情,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第六扇门前。从门里头传出了欢快的笑声,她忍不住要打开门。
这时,母亲的警告声又在她耳边响起:“最后一道门万万不可打开,不然你会遭遇不测……”但是,那里面传出的欢笑声实在太诱人啦,她忍不住好奇心,终于推开了那扇门。哇!在安娜眼前出现的是地球上一个快乐的幼儿院,她看到了一群与她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在高兴地做游戏。小朋友们是那么的愉快,那么的无忧无虑。她真想和他们在一起玩耍,不知不觉地向前买了一步,结果踩了个空跌下了人间。醒来后,她发现躺在床上,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坐在她旁边问:“你是哪里来的?”安娜说;“我是水……”她想起自己是在人间便瞎扯道。“我不知道,父母生下我后,便去世了,我一直在山洞里过日子。”慈祥的院长信以为真,收留了她。安娜每天和这些小伙伴在一起唱歌做游戏,开心极了。一天夜晚,她想起了寂寞的母亲,要是妈妈和我在一起那该多好呀!想着想着,钻戒突然离开了手指飞出了房间,她急忙追出去。刚要抓到钻戒时,钻戒掉了下来,奇迹发生了,眼前出现一个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好似一个仙境。这时,一个美丽的仙女出现在她面前。“这儿本是我掌管的水霞洞,无人知晓,因为我曾犯了律法,被宇宙王变成了钻戒,今天你救了我,为了报答你,我愿意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当你有难时,这个手镯可以帮助你。”说完便消失了。
醒来后发现手上真有个手镯,高兴地跳起来。安娜在幼儿园愉快地过了一年。不久这里闹起了旱灾,再见不到美丽的鲜花青青的草地,幼儿园里也失去了往日的欢乐。到处都找不到水,干旱使幼儿园的小伙伴都面临生命的威胁。真是祸不单行,因为长期干旱,有一天夜里幼儿园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眼看要烧进小伙伴的房间,安娜急忙叫醒所有人,领着他们向水霞洞奔去,因为缺水,小伙伴早已没力气了。安娜非常焦急,她对自己说,我要救救小伙伴。这时,她想起仙女送给她的手镯,她正要取下手镯,这时,她的耳畔传来仙女的声音“安娜,我能为你下一场大雨,拯救大家,但是你必须付出你的生命,你愿意吗?”安娜毫不犹豫地说;“我愿意为大家牺牲自己。”话音刚落,一场倾盆大雨立刻降下,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恢复了生机,而安娜呢?
在小伙伴的欢呼声中,她静静地升到了遥远的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