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我们的校园有一角,是我们学生的小天地。这个地方就是——静思园。
这个地方位于我们学校的西南角,形状像两本书,书里面是空心的,空心的地方像两个字母A和B。外皮颜色是橘黄色,下面是瓷砖,被一片人工草坪包围着,静思园旁边是一些用石头做的黑白颜色的子。旁边还有几棵大树,大树下面有一排小板凳。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大树下面的小板凳上乘凉;秋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大树下面和静思园那里玩一些游戏,比如说捉迷藏、投沙包和其它游戏;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静思园里玩打雪仗、堆雪人和滑冰。
可是现在我们的校园在西边盖楼房,现在只能在大树下面玩了。我真盼望快点把楼房盖好,我们又可以在静思园那里玩了,那时我们该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