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奇思妙想
什么东西都会变,我相信未来的书包也会变!
随着年级的升高,书包里的书越来越多。长期背着沉重的书包对同学们健康成长不利!
2040年,我将成为一位科学家。我将制造一种玻璃做的书包,重量约六克。或许你觉得玻璃做的书包不会破吗?放心,这玻璃用特殊材料做的,就是十个人挤压都不会破。这种书包有一对翅膀,假如在寒冷的冬天,爸爸妈妈都没法送你去学校的时候,书包会展开翅膀送你去学校。如果你感觉冷的话还可以躲在里面睡觉。你可能会想:这么大的人怎么可能在书包里睡觉呢?放心吧,这种书包会根据人的大小来变换大小。书包上设置升降两个按钮,你只要说出哪种书,摁一下升,书就会自动升出。假如你摁了降按钮,所有的书都会自动下降到书包里。书包还会根据季节的变换而选择图案。这种书包没有书包带,背面有粘性,可以识别主人背面图案。假如不是主人的背面图案就黏不上去。
哈哈,你是不是对我的奇思妙想的书包感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