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穿的鞋都还有许多缺点,比如:穿了很久会发臭,很容易脏,下雨天很容易浸水,价钱贵,质量不好,有可能还一穿就破,洗完鞋子,还要晒很久……一些缺点,所以我想改进现在的鞋子,让鞋子把这些缺点全部都该掉,让它变成一只完美无缺的鞋子。
我想把鞋子内部装上“臭味驱除器”,只要“臭味驱除器”闻到臭气,它就会喷出香水,让它变得很香,还要加上“机器手”,只要早上我要去穿鞋时,“机器手”就会感应到,马上拿起鞋子为我穿上,如果有鞋带的鞋子它还会整整齐齐的帮你系好,如果你走了,它就会马上关闭。接着,再装一个防水系统,我把它装在鞋子底下,如果鞋子一遇到水,防水系统就会在鞋子下面垫一个厚厚的东西,它会使鞋子增高,而我们人类是感受不到的,最后装上“自动清洗器”,如果“自动清洗器”看到鞋子脏了,就会喷出隐形的水,把鞋子洗擦干净,本来灰头土脸的鞋,变成了好像刚买来似的。
你看,我设计的鞋怎样?希望我现在好好学习,长大能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