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生活作文
不知不觉中,“学习”已伴我走过了十四个难忘的春夏秋冬。在无数个春夏秋冬里,我尝到了学习的酸甜苦辣。会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下头就是我学习中的辛苦:
记得在国小四年级时,学校组织了一项培训课程——游泳。对于是个“旱鸭子”的我当然兴趣盎然,早早的报了名。对于不太和游泳池接近的我,对于在水上做练很趣味,认为回到小时候,充满了无限乐趣。我本以为就是这么简单,回家教师教的动作也没练,一向教师不会查,可是好景不长,毕竟教师不会让我们一向这样玩耍,教师在第五节课改变了教课方式,就是让每个学生跳入水中练习。一下子我心里恐慌起来,心想:这下子可完了,2米多的水这一跳下去万一沉底怎样办我没练过,淹死怎样办万一泡沫板滑落了怎样办万一——————万一——————不敢再想了。只见一个一个同学都像海豚一样跳下去了,一阵一阵的水声“扑通”“扑通”响彻耳边,只觉得我心脏承受不了。“江凡”教师响亮的报了出来,到我了,我该怎样办都怪我前几课没好好学,回家没好好练。我什么也不敢想,拿着我的泡沫板就往水里跳。我立即抓紧木板,按教师教的动作游起来,可是不知怎样的教师教得我全都忘记了,什么也不会做,教师只好生气地我从水上拉了上来。
教师没好气地说:“你怎样回事回家有没有练”说得我无地自容,教师也不会善罢甘休的,他让我们这些没有练过的单独留下练习,练习一些最艰苦的动作,比如仰卧起坐、练蛙腿,害得我们连声叫苦,第二天我照例早早来到游泳馆,这次我来的异常早,换好游泳装就在那里适应环境,可是我一问到那股怪味道,就浑身打寒颤。最终教师来了,手里还有一把戒尺,让人看了就害怕。开始了,只见在我前面一个个同学都被破弄下水去了,也免不了喝上几大口水,可是还没有成功。“江凡”教师又叫了声我的名字,我颤悠悠地喊了声“……到!”应对那蓝幽幽的水,哗哗地流着,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旁边的教师嘲讽地说:不会是怕了吧下一位……”“不”我大声地说出口———”。又一次我拿着板不顾一切的跳入水中,向着教师的话,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有节奏的游着,一旁的同学也在为我加油,“耶”的一声,我已明白我游过了终点!我也“耶”地教了出来,可是不细心,手中的板滑落了,喝了一大口水,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学习生活的一小段,“奋斗”才是我真正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