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动物的作文400字五年级
炎热的夏天到了,知了在树上叫着。“夏天真热呀,如果有卖西瓜的就好了……”“卖西瓜了,不甜不要钱!”狼大叔的叫卖声打破了小猪的思维。
小猪趴在窗户前,叫道”狼大叔,我要一个西瓜!“”好的”狼大叔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递给了小猪。小猪一边用手接过来一边问:“多少钱?”“5元”“对不起,我没带那么多,4元5角行吗?”
“行!”狼大叔爽快的答应了。
小猪回到家,拿刀把刀切开,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可是瓜皮怎么办?小猪终于吃完了,可是瓜皮怎么办呢?小猪怕在窗户前往下一看,没人,便把瓜皮扔了下去。顿时,小白兔的白衣服变成了红衣服,小白熊的白色毛巾被变成了红色。这时小白兔,小白熊伸出头来,气氛地说“谁呀,这么烦人……”小白兔和小白熊把西瓜皮送到了狼大叔那儿。狼大叔看了,叫道:“谁买西瓜了?到这领奖!”小猪听见了,就把奖品领会了家。谁知,小猪到家把奖品打开一看是西瓜皮。小猪的脸红了。
说实话,我养过很多小动物。比如:鱼。小鸡。小乌龟……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我爸爸给我买的,当时,卖兔子的刚说出15元一只,我就说:行行行!人家再也不还价了,爸爸就给我买了回来,因为这妈妈还吵了我一顿:你要不吵着买,说不定10元就能买下来呢!
小白兔可可爱呢!三瓣嘴一张一张的,好像要说什么呢!还有一双红色的大眼睛,不知道的还以为谁把红墨水洒上去了呢!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来一蹦一跳的;它的耳朵长长的。尾巴却短短的。
小白兔只跟这我,有一次我去上床睡觉,我走到床边就爬到床上了,而小白兔却一直走到床下面,我们第二天找了好大一会才从床下把它抱出来。
还有一次我去看我的小草莓到了那里,我一看该浇水了。就反身去拿水。拿了水就直接撒到花盆里,撒完了才看见小白兔在花盆上呢!它全身都在发抖,冷得很。
第二天我就去二姨家了,回来的时候听妈妈说小白兔死了,是拉肚子死的。我很自责,一定是小白兔淋了水才拉肚子死的。
小白兔,你在天堂还怪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