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眼间暑假过去三分之一了,今天定下神,回顾过去,再望望未来的三十多天,这个缤纷的暑假注定要疯狂地度过了……
——引子
NO.1疯狂前奏曲
6月29日,毕业考结束。7月4日返校领取毕业成绩单,国小生活正式结束,这个暑假没作业!大家怀着极其不舍与极度兴奋快乐的复杂心情涌出校门。谁知刚出校门就被十面埋伏的疯狂班班兵包围了!你看,那一批批人马从大树后、各文具用品店门前、校门外不远的树荫下蜂拥而来。一张张各色各样的辅导班、预科班、特长班的宣传单如秋风扫落叶之势从天而降,铺天盖地地迎面而来!哦,好疯狂哦!哎哟,后面还有更疯狂的呢!“我们xx教育配备最专业的一线老师,保证……”“7月8日前报名优惠200元……”“……”哎呀呀,唾沫星子乱飞,我们不好躲闪,只好低下头随声附和“哦,哦?哦,哦!”地胡乱说几句,等我们冲出包围圈,两只手都已被塞满了广告单!我们把它揉成一团,投进了垃圾桶!
NO.2疯狂家庭会
伴着一声声议论声,和我们对暑假的美好憧憬,推开家门。
“儿子,来看看这个暑假班怎么样?”刚进客厅,妈妈手拿着一叠广告就冲我喊到。
“哎呀,妈妈,你这是干什么呀,差点儿没把俺吓倒!”
“哎,这个暑假没作业总不能光玩儿吧?来看看那个班好!”
“嗯嗯,差不多,可是我不喜欢!”
“呵呵,来儿子,那些不感兴趣,来看爸爸手机上这些!”爸爸摆弄着手机冲我笑道。
“好好好,人家刚放假就不能先玩会儿?!”俺心里早已经开始讨厌这些办班班的人了。
“……”
“……”
经过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俺还是大败而归!这个暑假N个班!怎么样?够疯狂吧?!
NO.3疯狂班班进行时
疯狂一班——择校冲刺班。因种种原因,俺要参加择校考试,所以从毕业考试的第二天就有进入了复习状态,(当然是在家复习冲刺了)不过还好,随着7月9的择校考试的结束,这个疯狂一班就结束了。还好,努力没有白费哦,咱顺利过关!
疯狂二班——晨练班。本打算假期好睡个懒觉,可被这晨练班搅和了。每天早上6:30——7:10,我就会和爸爸一起去我们家门前的千亩氧吧——戚城公园晨练,运动项目是20xx米长跑。开始我要分成四段才能跑下来,现在基本上分两段就能跑下20xx米了。爸爸说这个班班无与能比!优点太多了:预防假期综合症、给你健康好身体、清除大脑垃圾、锻炼意志与耐力等。况且,俺也特喜欢运动,这个疯狂班俺喜欢!一定会疯狂到底!
疯狂三班——七年级英语预科班。这是唯一的一个学习班,俺的英国话美国话学得都不好,只能笨鸟先飞了!班班里的英语老师风趣幽默,同学们也特可爱活泼,这个班班也喜欢!
疯狂四班——书法班。这个可是俺的最爱!已经坚持了两年,虽然没有写出什么特棒的作品,但,手握毛笔舞文弄墨的感觉还是很喜欢。所以这个班班还是不能少哦!
疯狂五班——社会生活体验班。其实就是帮妈妈在店里收银呀、打扫卫生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既能锻炼生活能力,又能体验到爸爸妈妈工作的辛苦,并且借此感恩爸爸妈妈,最关键的是还能赚个外快——每天给发钱钱的班班能不上吗?是一定要疯狂而上的!
疯狂六班——分班考试备战班。虽然已经通过择校考试,可8月中旬的分班考试也相当重要!所以,还是要有计划的复习国小的知识,给国中的第一任老师交一份第一印象试卷。所以,这个班班也是必不可少的!
疯狂七班——亲情加油站班。由于平时学习比较紧,所以假期里要回老家看看爷爷和外公外婆,虽然经常打电话给他们,可我还是很想他们,当然他们也都特想我。你说,假期里能少了这个班班吗?
疯狂八班——校讯通以文会友班。这个班班是绝对不能少的!由于前一段的模拟考、毕业考、择校考等大大小小的考试都把俺快要烤糊了。所以这个假期的后大半部分要多些时间给校讯通博客了!这里有指导、鼓励我的老师,这里有开明睿智的家长,这里有我喜爱的大大小小的朋友们,我怎能不来这个班班呢?
还有班班吗?有,疯狂N班 ……
嘿嘿,怎么样,俺的暑假班班够疯狂吧?其实,暑假班的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过得充实、快乐、有意义!
你的暑假过得够疯狂吗?也说来听听。
自评:其实这些班班大多是俺的原创精品,虽然有N个班班,但每个班班都是俺喜欢的切必不可少的!这个暑假注定与这些班班疯狂而过了……
很抱歉这段时间没有来拜访老师和各位兔子们!今天写下这下杂乱的文字给大家一个交代,现在总算可以和大家见面了,想死你们了!暑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