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想象作文篇3:我是一棵植物
我是一棵植物,我的年龄已经一千多岁了。我还记得以前,我年龄相当于一个小孩的时候,这里是一片美丽、和平、幸福的世界,是鸟语花香的世界。我还记得,以前的河水,海水,井水是多么的清澈。小鱼在水里活蹦乱跳的玩耍。动物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没有战争。大树哥哥姐姐们长得粗壮,结实。常常为我和小伙伴们遮风挡雨。
很快,我从回忆中醒来,马上打了一个哈欠。现在的环境真是太不好了!工厂排放出的没经过处理的气和水,排放到天空和大海和水(淡水,井水,河水)。无情的人们把那些曾经为我和我以前的小伙伴遮风挡雨的大树哥哥姐姐们砍掉,制成家具、门窗、工具,还有的被烧掉。要知道,大树哥哥姐姐们呼吸汽车排出的危害人的气体。
大地和天空两位妈妈,一齐拉响了红色警报。一齐上报地球这位最伟大的妈妈,地球与众星球(比如木星、水星、火星、土星)举行了一场“维护地球环境众星球会”。在会上众星球齐议要提醒人类保护地球环境。但是,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开始环保。于是众星球只能不厌其烦的说:“要保护环境。”有些人在带动下也开始环保,现在有百分之六十的人怎么也不想环保,但是有那百分之六十的人也足够了。
我说:“我终于能变成绿色,我也可以长命百岁了。环境变好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