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2
星期五下午第一节快下课,老师打破了教室的宁静:“待会儿体育课文学社的同学留下来。”我一听,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文学社的活动已经好长时间都没举行了,今天老师一提,心里乐滋滋的。
第二节课快上课了,同学们都走了,就剩我们几个人坐在教室里,过了一会儿,老师就来了。讲了一些内容,并拍了一些照片,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做游戏!老师一说做游戏,个个都来了精神。这第一个游戏,是“双人赶猪过河”嘿嘿!你不知道怎么玩吧?其实很简单,两个人一组,一人站桌这头,一人站桌那头,吹着橡皮一个来回,两组比拼。这个游戏连老师也参加了,不用说,当然是老师获胜,可最令人想不到的是:男女生两组比拼的时候,总是我们女生赢,男生再怎么吹也比不过我们。第二个游戏其实是比较简单的,考的是注意力,名字叫做“对着干”游戏规则就是老师说一个动作,同学们做相反的,如果有错,便直接被淘汰。在这个游戏中相继有四位同学淘汰,剩下的胜利了游戏,老师还请他们四位给我们表演节目,前三位千篇一律,都是讲了笑话,可第四位同学因为实在不知道表演什么,就让他的同桌来帮助他,表演了一段街舞,大家都为他精彩的表演鼓掌!
其实还有一个游戏,叫“猴子捞月”具体怎么玩,要先保密一下,下次一定给你讲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