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2
今天,我一走进教室,老师说要玩“你做我猜”的游戏,于是大家期待着美好时光的来临。老师说游戏规则是两个同学上去表演,说出词语的意思,其余同学来猜词。那个队猜出的词多哪个队就获胜。
接着,老师说要取队名了,另一个队想了想,他们想胜利,于是就取胜利队。我们也不甘示弱,想到超人不是很厉害吗?于是我们队就取了这个名字。游戏也正式拉开序幕。
接着,我们两队各请了一个代表。我们的代表和别队的代表都上台抽纸。他们偷偷摸摸看了一眼答案,就开始做动作了。
我们队先答题。我们的代表说一种喜欢冬天的动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接着,他又做了一个摇摇摆摆的动作。我在心里想到了答案。但是有同学比我快了一步说出了答案,答案是企鹅。
轮到胜利队了,但是他们说出了答案里的其中一个字。于是他们被取消了问的资格。
又轮到了我们了,我们的代表做了一个重重地垂下头的动作。大家都屏息凝视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突然,我们队的一个同学脱口而出地说出是垂头丧气。我们队又得分了。我心里甜滋滋的。
轮到胜利队了,他们做了一个拼命把东西往嘴巴里塞的动作。有同学说是大吃大喝,但是不对。我不加思索地说出了答案,答案是狼吞虎咽。
接下来的题目对我们来说是小菜一碟。终于,我们队赢了。游戏也结束了,但我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