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5
今年的游戏节,让我过得很快乐。
到了开幕式时,我们班就带着太阳帽和水瓶子来到了操场上。天气可真热,等了一会儿,精彩节目就上演,有打鼓的、耍狮子的、跳舞的……都很热闹,很精彩。
等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有游戏有四个,分别是:金字塔、大风车、手足球和铝带战车。能在学校和同学一起玩游戏,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哩!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一个字——玩!不仅要光玩,还要玩得高兴,玩得开心,玩出水平来!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金字塔和铝带战车。在铝带战车上面,我们并排队站在车上,用双手不停地摆动着,我们就是车上的司机,共同让车前进,上来了七八个人后,战车就开始缓缓地启动了,一会又转变,倒转……搞得我们慌慌张张。
等我们玩完战车后,去摆水滩喝完了水后,就又去玩了金字塔游戏。金字塔很好玩,就是在垫子上,底下四个人垫底,中间三个,上面一个,攀摔倒下去时,就会很有趣。我们来到了那里,躺在了软绵绵而又舒服的垫子上,摆成一个又一个金字塔。为了让金字塔游戏玩得更有趣,我们摆成了一个更成了一个更高的金字塔,而且是男女搭配。这一次,我光荣地站到最高顶尖上,老师也为我们的造型照像。
等到了回班时间了,我们玩得满头大汗,但我们却很快乐,因为,通过玩游戏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玩得游戏之所以能玩得快乐、完美,是因为我们大家能够团结、齐心协力。
希望下次玩得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