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0
地球上的光明和温暖,都是太阳送来的。没有太阳就没有我们这个可爱的世界。我仿佛听到太阳在大声的叫喊:“打开你们的窗子吧,打开你们的每一扇门吧,让我进去,让我进去,让我进到你们的小屋里。”我们打开了校园的大门,打开了校园的窗子。
今天,阳光明媚,太阳也露出了笑脸,在太阳的照耀下,树林的影子也映入了大地,像一根根笔直的旗杆站在那里,影子也映入了大地上,我们教学楼的影子也方方正正地出现在大地上,就连校园两旁的百合花那优美的身姿的影子也映入在大地上,我知道这种天气是最适合做游戏了——最适合玩踩影子的游戏。
我们来到操场上,开始玩踩影子的游戏。我和周小丫两个人互相踩影子,第一回合是她踩我的影子,我弓着身子,甩开双臂,迈开大步跑起来,我时而向左,时而向右、时而向前,时而向后,我的影子也跟随着我不时的变换着方向,不管她怎么踩,我就是没有让她踩到,第一回合,在周小丫甘拜下风的情况下结束了。第二回合该我来踩她的影子了,我踩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踩到她,终于有一回我趁她一不注意飞快的把她的影子踩到了,我高兴的欢呼着,跳跃着。我们在操场上,跑着、笑着、踩着、追逐着,校园里的笑声、嬉戏声、欢乐声响成一片,简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瞧!所有的影子都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变化了,那旗杆的影子更长了,教学楼方方正正的影子更高大了,它们似乎也想加入我们欢乐的队伍中,只有太阳仍然高高的挂在空中向我们微笑。这是我玩的最快乐的一次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