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1
要说我觉得最令人快乐的游戏,那非“你读我指”游戏莫属了。
“你读我指”游戏可好玩了,就说最近玩的一次吧!那是我最难记的一次,因为我也上场去指。这次我们分四轮比,第一轮是由付晚秋读的,每组派一个人上 去指,这时我还是一个旁观者,心里却非常急,别提是多么担心了:怕我们二组的任年承指得慢,我恨不得冲上去帮助任年承,可我还是制止了自己。我看了看其他 同学,他们的样子真是千姿百态:有的左一跳右一跳,有的则指着同学大喊大叫,还有的胜利组同学一蹦三尺高,连连叫好。再看一看付晚秋,她似乎一点也不着 急,只顾着读她的词语,不管他们组的人怎么样。
第一轮结束了,老师又要换指的人了,我当然举手了,老师点了我,我心里又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老师终于让我上台指了,紧张的是万一我一个也没指到怎 么办。怀着这样的心情,我走上了台,心里不免非常担忧,“期待!”第二轮报的人迅速报道。这时,我们所有在台上的人都慌了神,我心里更是像热锅上的蚂蚁一 团团转,我的眼睛在黑板搜索,耳边此起彼伏的喧闹声让我更加焦急,我输了这一个,我并不泄气,全神贯注地听着。“血脉亲情”,读的人又报到,这次人并没有 像上次那样急,而是沉着冷静地找,功夫当然是不会辜负有心人的,我第一个指到“血脉亲情”这个词语。之后我也信心倍增,连连告捷,一举夺得了五分,我心里 喜滋滋的:呵呵!太好了,本来就只有十分,我一个人就夺得了五分,一个字儿,爽!
比赛很快就完了,大家都还沉浸在刚才的比赛中。“你读我指”游戏可好玩了,想玩的话就来我们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