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8
击鼓传花这个古老传统的游戏也许大家都听说过,但不曾玩过。今天下午,我们班的同学们一同体验了这个惊险快乐的游戏旅程。
一个小纸盒当做我们传递的花,图书角的木板当鼓,只要在鼓声停止时接住花的人就要接受残酷的惩罚。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颤。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飞快的跳着,手脚都变凉了,全身还有些发抖,就好像有只鼓在心中咚咚咚的敲着,只听“咚”的一声鼓声停了,花落在了崔文赫同学的手中,周围一阵“哇——”的声音,只见崔文赫满脸的尴尬,要回答的问题是“把你最喜欢的人的名字大声说出来”。经过老师的提示,他说出自己最喜欢的人是奶奶。哦,问题并不难啊!我心中的大石头一下落了地。之后在一阵阵鼓声和一串串欢笑声中,我开始期待自己能拿到花,我好想介绍一下我的名字,爷爷经常会讲我名字的由来,很想和同学们分享。
又一轮游戏开始了,花竟落在我同桌的手中,同学们都希望他能抽到一张没有用过的问题纸条。看着同桌紧张的样子,我不禁有些幸灾乐祸,可是倒霉的却是我,同桌抽到的纸条是“让你前后左右的同学摆一个最酷的造型。”啊!这不也有我嘛,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都快要跳出来了,我的眼睛也瞪得很大,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就这样被惩罚了,摇摆一个最酷的造型,怎么摆呢?算了,随便摆一个吧,我摆了一个最可爱的造型,呵呵。
游戏在我们摆完造型后圆满结束。击鼓传花这个游戏既惊险又刺激,还充满了快乐,让我们重现了古代皇宫里人们快乐玩耍的场景,真是让人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