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哼着小曲儿走进了学校,我很激动,因为“纬五路一小首届趣味童年游戏节”就要举行了。一打上课铃,白老师便让我们搬着凳子去看“游戏节”的表演。我对下面几个年级的表演印象深刻。
快乐的游戏
首先表演的是一年级的同学,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操场上,学校的音响响起了“找朋友”的音乐,一年级的小朋友伴着音乐玩起了“找朋友”的游戏。歌曲完了后,在他们前面放了几个呼啦圈,小朋友们一个一个的跳了过去,像一个个小青蛙在玩跳荷叶的游戏。
三年级的游戏名字叫“爱我中华”,他们先运球过障碍,然后把中国地图拼完整,我最佩服的就是端乒乓球过障碍了,因为我站着不动端乒乓球都端不了几个,更别说要端乒乓球过障碍了。只见他们端着球走的时候,有的同学走几步就掉一次,但有的呢,端的很稳,中间几乎一次都没掉。
我们年级的游戏名叫“排球嘭嘭嘭”,他们先排成一横行,以一男一女的顺序排列,男生用花式运球术把排球传给女生,女生在背后绕一圈,再传给男生,到最后一个人时,他要用两脚夹住排球往前跳,绕开前面的障碍物,到点上时,再返回来,交给另外的一个人,哪一组最先运完,哪一组就赢了,孙若朴在花式运球中把球运跑了,所以他们那组输了。
其他年级表演的游戏还有“收获”“喜洋洋智斗灰太狼”“气球突击队”……
游戏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只好意犹未尽的回来了,这次的游戏节很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