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7
快乐是什么?是劳动,是付出,是玩耍……这些快乐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五年级玩得扳手腕。
第一轮是小组赛,老师把全班分成三个小组。我们组中最瘦小的先掰,徐阳战胜吴宇峰。这时,我上了,徐阳那嚣张的气势顿时灰飞烟灭,我挑了挑眉毛,发出了挑衅,他准备“拼死一搏”,我只用了三成功力,把他的手停在半空,我跟他耗了一会儿,轻轻一掰,他就败下阵了。杨家恒跟我势均力敌,他还是败了,我跟袁立大战中,他赢了,无缘半决赛的我十分沮丧。也脱颖而出的顾鑫羽竟然秒杀了袁立,大家都笑弯了腰。接下来,就是“双顾”大战,顾梓辛和顾鑫羽不相上下,不分伯仲,势均力敌,两人脸胀得通红,都使出了吃奶动,顾鑫羽一不小心分神了,顾梓辛趁此一掰,回过神的他力挽狂澜,但体力渐浙耗尽,这时,我哈哈大笑道∶“果然‘双顾相争,必有一伤’!”顾梓辛艰难得赢得了男生队唯一进决赛的名额。另一边,吴慧和戚露露正在争夺进入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许多人认为吴慧能赢,但也有些人认为自信满满的戚露露能赢。最终,究竟鹿死谁手,“戚露露胜!”支持戚露露的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支持吴慧的十分沮丧,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决赛时,一边是强强对战中脱颖而出的顾梓辛,一边是巾帼不让须眉,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的戚露露。谁能夺得冠军,大家都拭目以待,“嘣”的一声,一只手已被另一只手掰倒,女中豪杰戚露露胜,大家笑了起来。
在这次掰手腕活动中,大家都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