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6
“哈哈,哈哈……”教室里为何如此热闹?我带你们去看个究竟哟。原来是……哈哈,参加了就知道了。
瞧,于老师让我们每个人在四张纸上分别写上时间、人物、地点、事件,不给别人看到。我小心翼翼地把纸条轻轻拿出,左顾右盼,生怕有人偷看到。哈,写好了,谁也不会知道我写的什么。等大家都写好后,老师说了游戏规则,然后正式开始游戏。她神神秘秘,微笑着说:“时间:李佩玲……”话还没有说完,李佩玲赶紧说:“7月4日。”教室里鸦雀无声,一会儿老师又叫了些同学来分别说人物地点事件等。我激动极了,老师刚报到我名字,我就迫不及待地站了起来,大声说:“雨花客厅,打篮球。”心想肯定没人跟我一样。没想到立马一个声音传来:“咦,我也是雨花客厅打篮球。”是谁?罗振辉!我吓了一跳又吃了一惊:“你……”我想了想,还是把想说的话噎了下去。我生气了:小样儿,难道你偷看了我的?我看了你的?没有啊。怎么那么巧的跟我想法一样,哼!“哈哈,哈哈……”把全班都逗乐了。瞧,罗振辉正笑地前俯后仰,声音还那么的大……
我们玩了好几个回合,发现每次最后的成句都不通顺,要么是在家踢球,要么是和家长一起上课……是多么有趣欢乐啊!
知道玩了什么游戏吗?哈,这叫“张冠李戴”。大家都来一起玩一玩吧。哦,对了,写作的时候可不能这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