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3
星期三下午的课外活动课,我们三(3)班的女同学玩了一个快乐的游戏——扔沙包。
平时玩这个游戏时,我们都是用一个沙包扔。这次,我提议用两个沙包面对面扔。这样,在玩的时候,中间的同学们不仅要注意前面扔来的沙包,而且还要留心后面同学扔来的沙包,既锻炼大家的协作能力,又锻炼同学们的快速反应能力。
我们猜石头剪子布分成两队。接着,扔沙包游戏开始了,我们组先上,大家一会儿看着前面,一会儿看着后面。
沙包扔得低的时候,我们迅速跳起来,沙包“嗖”地从脚下滑过;当沙包扔得高的时候,我们蹲下身体并快速转身从一边跑到另一边去。动作慢的同学,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被扔来的沙包“击中”淘汰出局,我的同伴接二连三地“中包”出局。
不一会儿,就只剩我一个人在中间来回奔跑,我紧张极了。只听见场外的队友为我鼓励:“高岚岚,加油!给我接一包!高岚岚,加油……”由于只顾听着队友们的话,我差点被砸中。于是,我收回心思,敏捷地左躲右闪,并且接住了几个沙包,一会儿就挽救了3个队友……我们队输下来了,对方上,对方输了,又轮到我们组上……正当玩得高兴时,放学铃声响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扔沙包游戏不仅锻炼了我们敏捷的身手,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