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9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袁老师带着同学们到操场上玩耍。
到了操场,袁老师提议:“同学们,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大家说好不好呀?”同学们欢呼雀跃,拍手叫好!然后袁老师告诉我们游戏的名字叫做“连环接龙”,并且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男女各分一组,然后围成一个圆圈,手拉着手,所有人左腿担在左手上,右手也可以,哪一组坚持最久,那组就获胜。
同学们很快就各自分好组,接下来游戏准备开始了。只见袁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赶紧摆好动作,男女生互不相让,谁也不想倒下而拖了团队的后腿。糟糕!我旁边的小男生有点摇晃。我很想稳住他,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不得不眼睁睁的看着他倒下。唉呀,好可惜呀,这一局让女生队获胜了。
开始第二局,这局可不能输。我们谁也没有松懈,一定不能失败,女生也不甘示弱。突然我看见一个女生开始摇摇晃晃。这时候,我觉得胜利就在眼前,果不其然,我们获胜了。虽然这局我们男生队获胜了,可我却觉得赢的并不实至名归嘛,毕竟女生的体力没有我们男生好呀!
比赛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最终我们两组打成平手,可是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游戏过程中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