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4
因为我的作业在星期五就做完了,所以妈咪决定资励我,带我去万达该广场打游戏。
我们来到万达“神彩飞扬”游戏场,这里有许多大型的玩乐设施。我们在总服务台买了三袋硬币,然后跑到一个名叫“快乐森林”的游戏机前,我们俩一人占一台机器,便开始玩起来。
这个游戏机的上方有一排数字,假设你打到了数字5,5字灯就会发亮,同时它下方的小出口洞就会出来5张,打到了50就出50张。
刚开始打游戏的时候,我觉得要获得许多票不太可能,但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磨炼,我熟悉了操作的方法并找到了一个窍门,就是一直往里面打,这样的话票数就可以越来越多。看着小出口哗啦啦地流出,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当有人从我这走过看见堆积起来的都会说:“哇,这人的票好多呀!”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把这套方法传授给妈咪,哈哈,她也得了很多票,我得意地说:“现在我是你的师傅了!”
离开了“快乐森林”,我们又来到了“篮球架”下,这是个“投篮球”的游戏,这个游戏也很有趣,这里的篮球架会转动,你要看准之后,再把硬币丢进去,假如硬币掉在了写有10字的篮球筐里,那它就会奖励你10张。如果掉进了100张的篮球筐,那它就会出100张。这个真是一个考耐心的游戏。
“神彩飞扬”里游戏很多,“莹光跳跳球”、“开赛车”……但所有游戏中我最喜欢玩“快乐森林”,因为它带给我的快乐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