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4
一节语文课即将来临,大家心里都很盼望着这节语文课早点到来。终于,上课铃声打响了,大家欢呼起来,立即跑回自己的座位坐好。李老师面带笑容来到了教室,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贴鼻子”好不好?”“好!”咱们全班人齐声会答,接着就是举手。咱们班共有56人,查不多有40几人举手了。老师选了我,张玲,小冯为第一组。
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我,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娃的头,其它部位有了,只是鼻子没有。老师又拿出一张小小的纸鼻子,叫我来贴。老师说:“规则是要蒙着眼睛,拿着这张纸鼻子,贴上在这个小娃的正确位置上。”老师用一块红布蒙住我的脸,给了我纸鼻子,卷了几圈,叫我去完成“任务。”一开始,我看不清黑板的方向,就用脚踢了几踢,踢到讲台上,我站了上去,把鼻子给贴上了。在我贴上的一瞬间,同学们,和老师都哈哈大笑起来,我拿起红布,看了看,原来我把鼻子贴到了耳朵上了。给同学们见笑了。
第二个是小冯,他也不知道方向,乱在黑板某处贴,结果,他贴在哪呢?贴在了课程表上了。有些同学又笑又说:“这小娃没鼻子,没鼻子!”到张玲了,她卷对了方向,可谁知,就在这时,她另过头,往前面一贴,全班笑得更加厉害了。 因为她贴在了我们班的班长头上,“这下可要遭殃了。”接下来几个同学都一样,有的贴中了,有的贴在额头上,有的贴在嘴上,有的贴在眼睛上......
突然,下课铃声响了,老师布置了作业,叫我们今晚写写这堂课的感想。可我脑子里还想着这节课欢乐的事情,我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