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15
我喜欢春天的小雨,秋天的硕果,冬天的大雪,但最喜欢夏天那绚丽多彩的晚霞。
晚霞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使人忘掉了一天的疲劳和烦恼,陶醉在其中。
傍晚时分,我站在阳台上,望着天空出了神。太阳挂在树杈上,渐渐收起耀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突然,天空出现了一片红霞,红霞范围越来越大。转眼,西边的天空都被染红了。
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突然出现了两朵云,前面的一朵多像可爱的小红兔。只见它左手挎着竹篮子,右手拿着大蘑菇,飞快地向前跑。尾随其后的是一只红彤彤的大老虎,眼看大老虎就要吃掉可爱的小兔子时,小兔子躲进云里,消失了。
正当我感到惋惜时,天空又出现一副精彩的画面。画中有一只憨憨的大熊猫,后面跟着紧追不舍的猎人。猎人突然举起了枪,我正要大叫,熊猫已经敏捷地爬上了竹子。
一会儿工夫,晚霞收起最后的霞光,消失在地平线下,而我久久不能平静。我爱美丽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