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13
在这个精彩的世界里,无论什么景色都很美。这些美景各有千秋、别有姿态,景色中有很多都取决于神奇的大自然。光极光、晚霞、光焰龙卷、飘雪、下雾等景观都属于自然现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晚霞。它美像神仙下凡,奇如画中之画,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俗话说“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晚霞是好天气的预兆。有一次暑假,我做完作业,来到阳台上放松休息,那正是一个傍晚。当我看天空时,突然,我看到了美霞印天的神奇景观。
美丽的晚霞云时而犹如热情的火焰,时而犹如飞翔的神鹰,时而犹如下凡的天仙圣人。我看着看着,就入了迷:我成了火烧云,轻飘飘地浮在多彩的霞空,好像我一直都在变化。一会儿是一只威武的雄狮,一会儿是一座华丽的宫殿,一会儿又成了一盏漂亮的灯笼。我看见了一群仙人飘在霞空中,逍遥自在,悠然自得,正要去天庭群仙会赴宴,我展开想象的翅膀,看着美丽的景色……霞云渐渐地散了,出现了五颜六色的霞空。
霞空五彩缤纷,光彩耀人,弹指之间,一道道霞光射进我眼睛,印入了我的眼帘。令我心旷神怡、目不暇接、美不胜收。霞光是紫色的,这紫霞紫里透蓝,蓝里镶红,红里带绿,绿里有黄,黄里似白,妙极了!使我啧啧赞叹!颜色成黄时,好像黄金满天;成红时,宛如火烧全世;成蓝时,海水盈天一般;成白时,真如一切消逝;成紫时,妖魔降世一样;成绿时,犹如绿阴一片……过了一会儿霞云就没了,霞空不见了,天黑了,美丽的情景散了。
美霞印在天空,虽然日出冰消、昙花一现,但这美丽的晚霞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田,脑海之中。我的思绪在天空中慢慢地、缓缓地飘着,荡着……在我心目中,没有比大自然更神奇的,没有比晚霞更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