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5
下午将结束时,美丽的晚霞就来到了蔚蓝的天空。它穿着那红色的衣裳,犹如一朵鲜艳的玫瑰。它那缕长发虽长,可是却一根也看不见,不过,我觉得,不管怎样,晚霞都是美的。
晚霞瑰丽,晚霞排红,把整个世界转眼之间变成了一片红:天,红了。楼房,红了。连在树枝上的快乐小鸟也变成了红色的小鸟。
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匹小红马,飞快的向前奔驰着……又来了一条大红狗,只见它走着走着,一会工夫也跟着消失了……没想到,晚霞姑娘还会变动物呀!
晚霞不断扩大着它的范围,转眼间笼罩了一切,像铺展开了的一幅瑰丽的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