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4
晚饭过后,我拉开窗户,看见西边的天空一大片晚霞,我赶快拉着妈妈爸爸出门,一边走一边说:“妈妈爸爸我看见晚霞了。”
我看见天空被染成了红色,连云彩也被染成红色,晚霞绚丽多彩,有灿烂的金黄,有鲜艳的大红,还有迷人的淡紫,越靠近太阳颜色就越深,越远离太阳就越浅。
晚霞千变万化,有的像威猛的龙,有的像温柔的小兔,还有奔驰的骏马和凶猛的雄狮,不一会儿又变成展翅欲飞的雄鹰,凶狠的鳄鱼,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变幻无穷的晚霞,乐此不疲。
太阳慢慢落到山下,天空也慢慢变成黑色,原本被晚霞笼罩的树木,房屋,人,都变回原来的颜色,江面也从原来的波光粼粼归于平静。
晚霞真美啊,我喜欢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