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14
一天傍晚,我写完了所有的作业,便出去在渭滨河提上散步。
走着走着,我被一片火红的云朵给迷住了。我望着西边的天际,发现那火红的云朵在天空中渐渐地变幻着图?,有时像淘气的猴子,有时像威武的雄狮,有时又像吃草的牛羊。那金色的光线透过云层,直射大地,好像一场精彩的表演就要开始了。
慢慢地,天越来越暗,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给添染上了一层黑色。过了一会儿,黑云又散开了,太阳又把温暖的光照射在大地上,光线显得是那么柔和,一点儿也不刺眼,草地、房屋、树木、小溪,顿时都染上了一层金黄色的颜料。我仿佛置身于一个金黄的世界。置身在晚霞中,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啊!黄昏的晚霞是这样的迷人!我的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我们的人生不正像晚霞一样吗?虽然短暂,但都是那样的绚丽多彩、变幻莫测,我永远记着这美丽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