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11
下午我刚吃完晚饭,就看见窗外红彤彤的一片,原来是晚霞呀。
我走出门一看,晚霞可是真是美丽极了。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红彤彤的,像是被染上了颜料。
忽然一只老虎出现在天空中,好像在追一只小兔子,我连忙叫到:“小兔子快跑,有危险。”就在这时,小兔子不见了。过了一会儿,一个猎人出来了,他说:“我来给小兔子报仇。”老虎也渐渐消失了,原来老虎是被猎人吓跑了。猎人看了看消失的老虎,笑了笑说:“让你在欺负小兔子,这就是后果。”这时我才放下了心,小兔子也出来了。它好像在对我招手说:“谢谢你救了我,我非常感谢你。”慢慢的,晚霞在空中飘散了,又聚成成新的模样。远处好像是一只小马和松鼠在天空中玩,中间有个苹果,而他们俩都想吃,他们开始争夺起来。苹果慢慢缺了一块,接着剩下半个,不到一分钟就完全消失了。晚霞真是变化万千,千姿百态啊。
我爱这美丽的晚霞,比朝霞还要美丽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