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7
到了江远,我抬头看见了晚霞。晚霞的颜色可真多,有紫的,橙的,褐的,半紫半红,还有些说不出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晚霞千姿百态,变化万千。有的像奔跑的骏马,有的像红领在空中飞舞,还有的像可爱的小狗,真是有趣极了。
我自不转睛的望着天空中的晚霞。这美丽的晚霞好像画家不小心把他的颜料洒到了天空中。色彩斓澜,形状各异。我正陶醉于眼前的美景。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免,在吃它最喜欢的胡萝卜。突然一只凶狠的老虎向小白兔猛扑,把小白兔吓了一跳。老虎正准备吃掉小兔,来了一位猎人跑来把老虎杀死了。小白兔得救了,猎人觉得小白兔一个人在外面很危险,于是收留了小白兔当宠物。晚霞的故事真有趣。
我喜欢美丽的晚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