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3
星期五放学回家,我和院子里的小伙伴一起在做游戏。这时,一个朋友偶然看了一眼天空,啊!随着朋友一声尖叫,我们望向天空,天空是浅红色的,朋友告诉我这是晚霞。
晚霞色彩斑斓。刚开始,天空是浅红色的,过了一会儿,浅红色变成了橙红色,刹那间,橙红色变成了橙黄色,橙黄色又渐渐变成金黄色。一眨眼又变成了浅蓝,又从浅蓝色变成浅绿,接着又出现了一抹淡紫……还有一些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颜色。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美丽极了。
晚霞的形状也变化多端。一开始,天空出现一只羊,后面跟着只大灰狼,好像大灰狼要吃掉小羊一样。大灰狼后面跟着一直叫不出名字来的昆虫,霎时,只见这只昆虫伸出了八只长长的腿和一对大钳子,像极了一只大螃蟹。过了一会儿大钳子渐渐变得模糊,八只腿也慢慢不见了。
天空变得模糊,天越来越黑,晚霞也渐渐消失,可这美丽的晚霞却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