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8
傍晚,我和妈妈在小区花园散步,忽然觉得被笼罩在一种绮丽的景色之中,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远看西边的天际,我发现那玫瑰色的云朵在天空中徐徐地变幻着,时而像一只小白兔在啃萝卜,时而像骏马奔跑,时而像蝴蝶仙子在飞舞,时而像染了色彩的山峦。过了一会儿,那橙色的光柱透过云层直射大地,犹如天幕拉开,一场壮美的舞剧正准备上演呢!慢慢地,太阳被黑色的云块遮掩了,光线也慢慢地暗淡下来了,天幕好像染了一层乌黑的油漆。
渐渐地,乌云又动了,太阳把温柔的余辉照到地面上。那光线一点儿也不刺眼,花儿、树木还有我都染上了一层桔红色的颜色了!这时,我实在难以抑制自己的感情,放开喉咙歌唱起来,赞美这黄昏绮丽的景象。
啊!黄昏的景象真美啊!我享受淋浴在晚霞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