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9
傍晚,我吃完饭,走向阳台,看见天空上出现了一片晚霞,于是我准备下楼好好观赏这美丽的晚霞。
走出家门,到了楼下,阳光温柔地照在我脸上,放佛一位温柔的母亲摸着我的脸蛋。抬头一看,太阳的下半身已经不见了,只露了半张笑脸,放佛在对我笑。阳光把街道变成了金灿灿的一片,放佛都铺上了一层金子。
晚霞变幻莫测,颜色各种各样,一会儿变成红彤彤的,一会儿变成淡红色,一会儿变成橘黄色,真是美丽无比啊。有的是在奔跑的骏马,有的是正在吃青草的小绵羊,还有的是凶猛的狮子,真是千姿百态,看着这美丽风影,我都陶醉了。
夕阳慢慢消失了,晚霞也渐渐变得暗淡了,我才回过神来。
晚霞已经消失不见了,它好像把我的忧伤和烦恼都走了,让我的心情变好了,我真喜欢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