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12
有时,我会搬个凳子坐在阳台上,呆呆地望着天空。
一开始,天还没有黑,太阳开始慢慢地向西坠。天空渐渐的被太阳染成了桔黄色。偶尔还能看到几只小鸟飞过天空,我想它们一定是回家了。
过了一会儿,太阳落到了树梢。它收起金色而刺眼的光芒,变成了黄里透红的颜色,就像个鸭蛋黄。
又过了一会儿,阳光变弱了,太阳也成了火红色。这时,飘来了一朵很大的云,旁边还围着一些散着的云。天空成了五彩的天空。云彩有的被染成了橙黄色,有的被染成了淡紫色,有的被染成了土黄色,有的被染成了深红色……天空就像是披上了一件华丽的衣服。
这时天空成了云彩做的动物园。有凶猛的狮子,有黄色的小鸭子,有紫色的犀牛,有……看着看着,天空黑了下来。
太阳完全消失了。我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过去了7分钟。可我依然坐在那儿,思绪依然沉浸在美丽的晚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