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2
俗话说“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今天,我来到院子里看晚霞。只见太阳公公带着一身的疲劳下班了,云姐姐拖着长长的裙子来了,那长长的裙子正是晚霞。
举目望远西边的天际,我发现那瑰丽的云彩在天空中徐徐的变幻着。时而像巨人,时而似雄狮,时而又宛如上了色彩的连绵起伏的山峦。那橙黄的光柱透过了厚厚的云层,直射大地,犹如天幕拉开,一场壮美的舞剧即将开始。
太阳把温柔的余晖反射到地面,那光线一点也不刺眼。花呀,树呀,都染上了一层橘红的颜色,连我都成了橘红色了!天空里就像漂浮了无数五彩斑斓的彩带。沐浴在晚霞中,我真想放开喉咙唱一支歌,表达心中那以抑制的感情,又想吟诵一首小诗,赞美着黄昏奇丽的景象。
看着看着,眼前模糊了,我低下头,揉了揉眼睛。当我再次抬起头来仰望天空时,只见空中出现了无数匹被霞光染红了的烈马在向前奔跑,我仿佛听见了它们奔驰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