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干什么呢?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暑假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呆在家里做作业,不免觉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书或电视,也没什么能干了,我自认为这样。仅10天,就做完了作业!惊人啊!我的暑假虽吁了口气,但还是“闭门自习”的,唉,倒霉!打篮球是我在夏日中必不可少的运动,每次到九龙活动中心去打篮球,总会有好多人在那打,我总能跟高手们打几局比赛,我虽然有点多余,但每次技术总会长进。
看着一天天过去,而每天只能听爸妈的话去看书,太没劲了;想玩又只能看玩书后在玩,玩的时间又很少。唉,我的暑假真是个“杯具”啊!
每次我贪玩是时,我爸总会跟我说:“现在有什么玩的啊,等长大了有的是时间玩,你现在主要目的是学习,知道吗!”我真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咋样的,是不是真是我爸说的那样。虽然这些都是未知数,但是我还是相信一首歌《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朝我的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