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
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充实,很辛苦,但却很快乐。
暑假里,我要上很多很多的可:语文课,音乐课,素描课,英语课,奥数课。不过,我的妈妈还是对我很好,经常在我休息的时候带我出去旅游,也同意我自己和同学出去玩。
一天早晨,还没到八点钟,我和妈妈就出发了,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上海世博会。很快,高铁带着我们来到了上海,在地铁的帮助之下,我们来到了世博二号门。进了世博园,我们马上被眼前高大雄伟的建筑物“吓”到了,面对前面一望无际的高架步桥,我们只能慢慢地走啊走……终于,我们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发现了我们想去的汽车馆,于是我们马上飞奔了过去,可一看,汽车馆周围人山人海,就是里三层外三层也不止。我们无奈之下只能乘了船去了浦东。来到浦东,各种各样的关更是眼花缭乱,我们只能胡乱地去了几个小馆。这是,我的肚子呱呱地叫了起来,我们就乘了一辆公车来到了一“串”灯组成的巨大广场,让人目不暇接。午饭过后,我们在一个巨大的“飞碟”里观赏了世博的全貌。之后,我们去了俄罗斯馆,在那里面,有一个巨大的水莲瀑布,美不胜收。顺着楼梯,周围的动画,花花草草,都让我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这个暑假,我不但玩得很开心,而且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座椅,我过得很充实,可以说,我就需要这样充实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