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3
时光消逝,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就到了十岁的发育期,我们是一对好朋友。
我的知己就是我幼儿园同学,当然我们家也住的很近,我就在她的对面。每一次,我看见她带了好吃的我没有带,我时不时看着她吃好吃的,我都快忍不住流下了口水,她见我这样子就知道想吃,于是也为我准备了一份,拿给我说:“给,这是给你吃的,很好吃,尝一下吧!我是不会骗你的,你放心吧!”接着,我撕开了盒,小心翼翼地拿出巧克力用牙齿咬了一小块,舍不得出,我小咬了一小口,放在嘴里慢慢化掉,感觉一股的浓郁的香甜味在我舌间跳动,这时,我的知己说,不用这么省,我带了一大袋,够我们吃的了,放心。
于是,我开始拼命吃,因为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巧克力,而且还是冰,我问知己:“你这是什么巧克力,又冰又好吃!”知己说:“哦,因为,那是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我,所以很冰。是不是很好吃,因为这是丝滑巧克力,很贵的,一盒就卖二十元,而且每个人都喜欢吃。我记得有一次,我作业忘写了,她知道我忘写了跟我说:“你先把答案写上去先,下课我在解释给你听。我觉得我的知己好,每一次,都会在我困难的时候帮住我,指导我,使我变得越来越优秀,如果没有她,我那天肯定被老师骂死了。
她每次都会帮我,真是我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