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13
原来,并不那么深入同心!
一阵接一阵的讨论声给我受伤的心再狠狠割上一刀。
鲜血顺着伤口一直流,一直流。并不痛,并不苦,失去了知觉,一阵酥软,并不能预知接下来的伤痛。一直令周围朋友高兴、快乐的东西,此时此刻。却变成伤害自己的毒药,无声无色无味,就这样,一点点渗进我的五脏六腑,吞噬着我的灵魂,把我弄得四不象!
知心的朋友一眼能够看出我的不妥,知道我的伤心,理解我的痛苦。虽不能亲口安慰,因为不想更多人为我担心。纸上传来的阵阵温暖的问候、安慰、关心、理解,使我噶伤口慢慢愈合,成为一个美丽的伤口,一个留着幸福感觉的伤口。
我很想肆意的流泪,很想放肆的流泪,可不想破坏再朋友心中那个活泼、开朗、热情、乐观的形象。一旦破坏,便不能再变回原形,即使有幸变回原形,那也只是一个躯壳,没有灵魂,没有温度、没有感情,给不了朋友快乐了。
偷偷的流泪,没人知道,那也寂寞、孤独。想有朋友围着,陪着,一起敞开心扉,坦诚相对。那我便满足。本来列在知心名单上的那些人,此时,很想把他们从上面抹掉,不留痕迹,当没存在过。
除了她们两个,我并不知道谁值得我真心去对待,因为其他并不了解我。她们,平凡,可却珍贵!她们是站在我肩膀上的天使,保持着我的平衡,不让我倒下,一直陪着我到世界末日那天但也不准她们就此离开我。讨论我的很多,也感谢这堂痛苦的课,令我看清谁能做我一生的旅途伴侣。
朋友,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