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11
我在这世上度过了14个春秋,交了无数个朋友。虽说朋友有很多,可知己却只有一个,她就是和我一起走过国小六个春秋的同学。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她的特长是体育,60米短跑和跳高是她的强项,每次比赛,她都能把这两项的桂冠拿来。班上的同学羡慕得不得了。她学习成绩也不错,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她不是三好生就是表扬生。她还有一手好字,无论是钢笔字还是毛笔字,她都是一等一的,可以说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她最大的优点就是宽宏大量,不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记得有一次,我们约好一起去诸暨玩,可那天我家有事,我就没去,害她白白等了我一个早上。我想,明天去上学她一定不理我了。第二天,我忐忑不安地来到学校,等着她的责骂。她问我:“你昨天为什么不来?”我回答她我家有事。她沉默不语,我想:暴风雨要来临了!谁知她说“是这样啊,没事的,我们以后再去吧。”我听了这句话,那不争气的眼泪就掉下来了,我被她这种同窗挚情所感动,我握着她的手说“你是我永远的知己!”
她还很搞笑,每次和她在一起,没有悲伤,只有快乐,我们一起讲笑话,一起去锻炼身体,无论到哪里,都可看见我们的身影,都可听见我们的欢笑!
她就是我的同桌,小荷中的一员---无敌美眉----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