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8
抬起头,一如既往的浩瀚星空,却寻不见皎洁的月亮,也许是心情不好躲起来了吧。只有那散发着微弱光芒的星星远远嵌在天边, 倒映在我的眼眸。 风轻轻地吹过,泪悄悄地落下。回想起今天的一切,止不住的心酸如洪水般涌来。
清晨,我哼着小曲,踏着轻快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倾听着鸟儿的欢唱,一路走向,我最好的朋友——小云家 然后和平常一样,一起去学校。在她家时她叫我去她房间里拿一本书,为了节省时间,我欣然地同意了。在学校,我们愉快地度过了上午的时间。
中午上学的路上,我碰到了小云并热情的地向她打招呼。可她就像没有看到我似的加快速度离开。在学校,我也试图跟她好好进行交流,她却冷言冷语地讽刺我,就连其他同学也不跟我玩。 我不懂,这个中午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感到莫名其妙。
放学后, 一些平时比较好的同学告诉我小云认为我偷了她的钱,但她们相信我,所以才悄悄告诉我。那一刻我的心被深深地刺痛,宛如刀割。后来,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家的,只知道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回到家,妈妈贴心地问我怎么了。顷刻,我的眼眶更红了,豆大的泪水流下,失声痛哭起来。妈妈再而三地询问无果,只好安慰我,告诉我无论发生了什么她都相信我。顿时我的心更痛了,那么多人都相信我,为什么她不相信我,是她不了解我吗?也许她讨厌我很久了吧。
吃过晚饭后,我一个人悄悄来到顶楼。没有开灯,低声哭泣,只有星星陪着我,帮我治愈“伤口”。回想往事,多少次与星星相伴,我忽然发觉星空已经不知不觉成了我的知己。在发现星空灿烂时,总有着与星空相伴永远的欲望,直至天破晓黎明,她能净化我的心灵。
星空,我永远的知己,愿你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