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15
一个超级懂我的知己,但她可能更喜欢她的另一个朋友,可能是因为她的另一个朋友是她的组员吧。和她待的时间长一点。
我的朋友从上个学期一直没和我玩儿,如果说玩儿了多少次应该只有五次或者六次,反正没有超过十次。上上个学期还保证过,但过了一学期感觉她什么也不记得了。每一次想到这里都不由自主的哭,不知为什么她会变成现在这样。上个学期她一直关注着自己的组员。每节下课我都会去问。你去玩儿吗?可她总是说等一下。但我也等了。可是上课了。所以我不再去打扰她。
有一天我的知己问了一下说:“你不和我们玩儿了吗?” 我当时都要哭了,但我只是回了一句“没有”,而且是冷漠的说,如果是开心的回答,我心里会非常的难过!我一提到这件事,都是憋在心里,然后到晚上,躲在被子里哭,被子都被我哭湿了!
在那天过后,渐渐和好,可是她还是偏向她的另一个朋友,三个人一起走。我的朋友和她的朋友牵着手走了,再次把我落下,我一点也不开心,所以我就回去了,她却没发觉!我真是伤心透了!之所以她是我的朋友,她可能不适合做我的朋友!她也可能是这样想过,但是我其实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是不可能放弃的。即使她不喜欢我,会让她喜欢上我的。
我相信我认定了的朋友一定不会是坏性格的。因为我了解我的朋友,相信我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