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9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会更多体味人间那点点令人感动的美。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比心, 不一定形影不离, 但一定心心相惜 , 不一定锦尚添花, 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常联络, 但一定放在心上~。
当你是一只鸟的时候,家人和亲戚也许会在乎你飞的高与低,但是朋友在乎你累不累。
朋友就是悲伤时可以倾诉的对象,朋友就是希望分享快乐的同伴, 朋友就是愤怒时的出气筒, 朋友就是自己永远也不想摆脱的人,朋友是一面镜子,永远能照出最真实的你, 朋友是救命稻草永远在你最需要时出现,朋友是人生旅途的驿站,供你休憩, 朋友以停泊的港湾,任你停泊, 朋友是你有我有大家有的一种资源,
同时,从某种意义上讲,朋友是不可再生资源,珍惜朋友,友谊长存~
记得那是一件令我刻苦铭心的一件事,这件事发生在20xx年的秋天的一个下午放学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上4年级的上半学期。我在和一个好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只狗。我对我的好朋友说:“有狗!我们快跑吧。”可能那个时候她还没有反应过来,我撒腿就跑,只能听见狗的叫声和奔跑声。但是在我的耳朵里又有着那特别关心的一句:“别跑了”,当时的我不顾三七二十一,只顾着跑步。由于我的速度没有狗的速度快,导致我被那只粗莽的狗咬了一口。我的好朋友帮我赶走了狗之后,急忙跑过来看我怎么样了。又把我送回了家。她才走。
我的知己,我最好的朋友!
朋友,不是在你快要掉下“悬崖”的时候视而不见的陌生人,而是把你从悬崖边上拉回来的人。
我的知己!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