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世上度过了14个春秋,交了无数个朋友虽说朋友有很多,可知己却只有一个,她就是和我一起走过国小六个春秋的同学.
我的知己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她的特长是体育,60米短跑和跳高是她的强项,每次比赛,她都能把这两项的桂冠拿来班上的同学羡慕得不得了她学习成绩也不错,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她不是三好生就是表扬生她还有一手好字,无论是钢笔字还是毛笔字,她都是一等一的,可以说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她最大的优点就是宽宏大量,不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记得有一次,我们约好一起去诸暨玩,可那天我家有事,我就没去,害她白白等了我一个早上我想,明天去上学她一定不理我了第二天,我忐忑不安地来到学校,等着她的责骂她问我:"你昨天为什么不来?"我回答她我家有事她沉默不语,我想:暴风雨要来临了!谁知她说"是这样啊,没事的,我们以后再去吧."我听了这句话,那不争气的眼泪就掉下来了,我被她这种同窗挚情所感动,我握着她的手说"你是我永远的知己!"
她还很搞笑,每次和她在一起,没有悲伤,只有快乐,我们一起讲笑话,一起去锻炼身体,无论到哪里,都可看见我们的身影,都可听见我们的欢笑!
她就是我的同桌,小荷中的一员---无敌美眉----方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