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6
你是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的知己。
有一次,我被一个同学欺负了,是你站出来保护了我,我很感激你。后来我们成为了朋友,你还告诉我要不断变强才能不被欺负。再后来,我们成为了更好的朋友。
有一次放学后,我坐在公交站的凳子上。我把书包打开,找妈妈出门前给我的一元硬币,可是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你在旁边看见了,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说:“怎么了?”我把事情告诉了你,你说:“这事好办。”转过头便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一块钱的硬币递给了我。我把硬币又塞到你的手里说:“这样不好吧。”正当我俩说着话时,车来了,你二话不说便拉着我的手上了公交车,把两个硬币投进了箱子里。我说:“那我明天还给你吧。”“我们两个是朋友,朋友之间还客气什么。”你还说:“明天不用还,以后也不用还。”看着你不在意的样子,我也没有再说什么。
还有一次,我们两个和两个男生比赛跑步,我才跑一半,就摔了一跤。你当时已经跑到前面去了,却又跑回来,把我扶了起来,带着我一起跑向终点。我说:“你快跑过去吧,别管我了。”而你却说:“我宁愿不要赢,也一定不能丢下你,我一定会带你走过终点的。”你喘了口气,接着说:“古人不都说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
我觉得自己真幸运,能和你相遇在同一所学校,一起玩耍,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能和你成为朋友,我很开心。你是我的知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就是邓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