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12
空间的魅力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无论你年老还是年少,无论你在天涯还是在海角,空间让我们没有了距离,空间让我们没有了方言的障碍。这里是美丽神圣的殿堂,这里是翩翩起舞的舞台,这里有热泪盈眶的瞬间感动,这里有摄人魂魄的怦然心动。
如果说网恋伤感,比不上这里的音乐凄美,如果说思念忧伤,比不上这里的文字心疼,如果说现实太残酷,这里有我们的世外桃源。如果您心灵太累,您可以打开空间,领略网络别样的美丽。
这份情比友情深一点,比爱情浅一点,也许这就是别人眼中所谓的知己。不必去苛求是否会有爱人般的甜甜蜜蜜,也不必在意是否能够在一起,更不必去怀疑彼此一片心意。只要你能够在我的问候中得到开心,能够在我的祝福中感到快乐,我就会感到很幸福了。
朋友请做我的知己,让我倾听你的心声,感知你的快乐。做我的知己,让我在远方静静地思念着你。做我的知己,让我更加珍惜你,天天问候你。做我的知己,让我把温暖和开心都送给你。做我的知己,让我永远祝福你幸福快乐!
不管是网络还是现实,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都是那么的难得,那么的偶然,那么的美好。人生得一知己真的不容易,近在眼前也好,远在天边也罢,做个今生知己,好好地把握这段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