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好处5
书,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进入了我的世界。
由于在书店的时候我总是只看不买。时间长了,店员和老板也渐渐的注意到了我,到了那时我也不免会不好意思。我当然会知趣的去另一家书店继续看,知道吧一本书看完。因为我几乎把全封男的书店全都看遍了,所以他们都很熟悉我了。我觉得要是在这样下去的话估计整个唐山的书店都容不下我了,所以我决定要用我的压岁钱来买下那本书,我这下终于如愿以偿了。太好了!你知道是什么书让我如此痴迷吗?那就是《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反映了烦人的罪恶,这更衬托了福尔摩斯机智勇敢,而且能尝试新鲜事物的精神。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我们需要掌握的句子。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是美好的,我觉得能读到书是我们的荣幸,所以我觉得能读到书是神圣的,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在所有的假期里,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读书的。这在我以后的学习时间里对我的写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比如说,脑子里积累的词语多了,句子知道怎么运用了。这些莫大的功劳都要归功于读书啊!
现在我朗读的时候朗读速度显然快了,更能融入到每个文字里了。这也和读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啊!
其实,我在读书时也没发现有这么多的益处,但我在写作、朗读、背诵时表现出的能力大大超出了我的意料,因为事实就是这样,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想不到的回到。
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会用全新的态度去读每一本书,用生命去理解每一个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