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400字3
“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没错,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骄阳似火,天气酷热。我一大早就背着书包去上奥数课了。在学习奥数的过程中,我的同学xx对我说:“xx,今天是母亲节,你准备送给你妈妈什么礼物呢?”我听了,很吃惊:“咦,今天是母亲节?不是明天吗?”“你不知道吗?”xx说。我把头摇得像波浪一样。
一刹那间,奥数课就上完了。
到了下午3:30,我约爸爸去广场买礼物送给妈妈,我们走到了一楼,我问爸爸买什么,爸爸想了想说:“买围巾吧!”“不行,不行,不行。夏天还戴围巾,热死人。”“不然,买香水吧!”爸爸提议。“好。”我们来到了3楼,走了一圈,没有在卖香水的商店。我们来到4楼,还是没有商店在卖香水。我们又“翻”到了2楼,可是我走来走去,还是没有商店在卖香水。忽然,有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吸引了我,我拿着蝴蝶结到收银台,问:“阿姨,这个蝴蝶结,多少元?”“48元。”收银员说。“什么4……10……8……元。”“没错啊。”收银员说。我咽了一口水,还是把它买下来了。我终于找到了香水。我闻了又闻,喷了又喷,狠下心,买了一瓶香水,便让阿姨小心翼翼地包装起来。回到家,我拿着礼物,十分开心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妈妈高兴得流下了眼泪了。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礼物,但是这个礼物饱含着我对妈妈的爱,从中我知道了:礼物虽小,只要心愿达成,就行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