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快要来了,老实说我很喜欢冬天,那久而久之的感觉我好久都没有了,看着天空,太阳被乌云给挡住了,小雨慢慢的从天空中不停的滴下来,冷意的天空完全迷失了我想要的感觉,因为我不喜欢下着雨的天气,好像是穿着没凉干的衣服。我不知道夏天过了多久,那时大大的太阳早就珑照住了我所有的思想,不过现在已经慢慢入凉了,该唤醒我深深的记忆,把一切的回忆都打上符号。看着郭敬明的书摆成了一堆,曾经那么深深的热爱过那些书,早在梦时花开的那一刻把它看完了,还记得那时做过的梦吗,可能那个梦早已不在了,但我还是深深的放在心里面,等真正飘落的那一刻,我会用一生的记忆去记住,是不是这样的生活只要自已过得好就行了,可以刻意不用去在乎那么多,如果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好,那为什么人还要盲目的活在过去,不想说不是代表自已不懂,为什么一句话重复了那么多遍,没有一个人可以去好好的想一想,只要没了努力,什么都不会是真的,丢弃了过去,以为自已可以得到的很多,到头来才发现自已能拥有的只能是过去。
我何时变得越来越伤感,这只不过是我的本性而已,如果可以的话,我能用一生的时间去伤感吗?我再也找不到从前那个自我了,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如今却想天真的笑一笑,为什么伤感的我带来的只是冷漠,我对别人说过,该笑就笑,该哭就哭,这就是我想要的快乐。可是这样的我从没被别人看见过,我想笑,却发现我全身都是伤,心在流泪,笑又有何用。我想哭,才知道我不可以在别人面前那么软弱,坐在角落里,等伤感慢慢的扩散全身,就算没有依靠,我也要当做幸福的把泪流下来,如果爱在尽头,我会无视它,从尽头跳下去,就算没拥有过爱,我会笑着告诉自已,你什么都没有拥有过,何必还要去在乎爱。这样的梦没人会懂,也没人想会去听,有人问过我,为什么我的世界里面总是悲欢的?我想说有一扇门就在旁边,如果我打开了,阳光就会照进来,把一切的黑暗都照亮,我知道那一天迟早都要来,我只是在待时机而已,人总是需要准备的,为什么我就要那么迫不急待,我没有快乐的思想在里面,至少我不会悲伤到尽头,因为我还是会懂得怎么去控制。
感想蛮多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转换,习惯了每天都在空间里面写一条说说,用伤感写出我想要的感觉,每天的新鲜事不多,昨天在做的,今天照样做,只是习惯了盲目的过生活,却用谎言包替了一切,谁都不想这样,可是这就是规则!还记得我对一个人说过,我最喜欢的是〈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书。她开心的笑了,然后说我也是。我不知道她笑是什么样子?不过一定很温暖,我已记不起多少个夜晚没有星星了?忽然之间好想看星星,坐在夜空下,我的烦脑就会被冲淡,在电脑前坐着发呆,不停的想着,什么时候电脑只是成了我用来敲打文字的时间。看着大量的文字成现在我眼前,为什么伤感的文字里面一定要有烟,寂寞的时候尼古丁是最好的证明,原来伤感的境界还会有天真两个字,就是因为太天真了,才会觉得自已永远都是被伤的那一个,那时候可以在照片上嘟着嘴留下自己的无媚,为什么现在却要古怪的出现在照片上?问心无谓,自已永远都是最高傲的那一个,爱着和被爱着都是一种爱,曾经的年少轻狂如果得不到自已最爱的东西,自已会选择自残吗?再给自已一次去爱的机会,还是一样的结局,有用吗?其实每一件事只要去做一次就够了,就算多次的经验,还是抵不过时间的验证,笑一笑,没有了精彩,还是会有差播的美丽。每一天都要去准备好,因为准备好过后,还要进行现场直播,如果剧情还是跟昨天的一样,那说明充分的准备还不够,时间不能刻意的去换剧情,因为谁都不是能演的很好。
做了那么久的梦,到最后才发现冬天的思想不是一场梦,而只是一个开始。
在冬天里我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梦,如果那就是我想要的快乐,那别人就看不见我的伤感了。
只不过有时候会快乐的想去伤感,流星的飞过,愿望就不在了,因为谁都在向流星许愿,就没了以前的努力。
我们的梦那还在不在。